這一次很開心地得到Pay Easy所提供的Chic Choc保濕皂霜 體驗版30g,http://beauty.payeasy.com.tw/event/2011/12/208949

很多人應該對chic choc這個品牌不陌生,但我其實之前都只用過他們家的眼線筆,沒用過保養系列的產品呢!所以當然很開心地能得到這次的試用機會~

收到的產品是一小個軟管狀跟pay easy所附上的說明,

DSCF2264.JPG

正面是很簡單的品牌跟品名的簡單設計,反面有貼上中文的說明,如果記得沒錯的話,體驗版跟正品只差在大小而已,瓶身好像都是一樣是淡綠色的軟管設計。

原來這一個系列是"草本菁華保濕"系列,所以成分上包含了甘菊菁華跟茶菁華,在保濕上面能夠幫助肌膚維持滋潤跟呵護,茶菁華裡又包含了綠茶、紅茶跟烏龍茶~好酷喔!好像很少看到成份裡還有

"烏龍茶"呢!打開旋蓋,就可以看到內容物是綠色的,

DSCF2267.JPGDSCF2268.JPG  

擠出來質地就是霜狀,有點亮亮滑滑的感覺,味道我覺得綠茶的味道比較重一點,很好聞~接著用水打濕手掌心來起泡,我覺得還滿容易起泡,搓揉一下就可以產生泡泡,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洗面乳有泡泡的,泡沫也滿細密,所以這一款我還覺得不錯,不是太多也不是完全沒泡泡,而且綠茶的味道我還真的挺喜歡的。

DSCF2271.JPGDSCF2270.JPG  

接著在臉部肌膚上按摩,因為我想知道洗淨效果,所以沒有先卸妝就直接來洗臉,所以可以看看洗臉前跟洗臉後的差別!

整體感覺我滿喜歡的,洗完臉之後也不會覺得臉繃繃的,的確有滋潤喔!

DSCF2266.JPGDSCF22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