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要分享的是由PayEasy (http://beauty.payeasy.com.tw/event)提供的 La Cara全效平衡乳液 體驗瓶(6ML)

試用標題說"一瓶滿足你對年輕肌膚的渴望",這句話還真是道出很多女子的心聲啊!30歲的我近幾年來就開始又注意到臉部肌膚真的開始出現細紋了,除了在吃上面慢慢地注重養身外,外在的保養也是盡量去找到適合的產品來使用。這一款產品是全方位的針對老化的肌膚,有七大功效:保濕、鎖水、抗皺、緊實、細滑、淡斑跟亮白。除了細滑跟亮白外,其它功效都是我比較在意的部分。

產品成分有四大主要精萃成份:(摘自PayEasy網站),最重要的請看最下面: 原來La Cara是PayEasy 跟台北醫學大學合作研發的保養品牌啊!有了醫學的加持,我相信在實驗證明上是可以信任的囉

未命名.bmp  

收到產品是一小瓶體驗瓶,包裝很簡單,瓶身也是白色簡單的擠壓式設計,有效日期輕清楚楚地印在瓶蓋上,瓶身就只有很簡單的產品名稱跟保存方式,還有la cara的網址

DSCF2248.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一般洗完臉擦完化妝水跟精華液後,直接擦在臉部肌膚跟頸部即可,就是一般乳液的步驟。

先擠在手背上,質地是白色乳狀,有一點點淡淡的花香味(我覺得啦!),但不會刺鼻,還可以接受的味道,推開在手背上還挺好推開的,說稀也不稀,說稠也不稠,跟很多乳液質地差不多。

DSCF2249.JPG  

hands.jpg  

比較一下有擦跟沒擦的兩手,有擦的一邊看起來比較光滑跟滋潤,沒擦的就真的看起來很粗糙!(可見護手的重要)

感覺不刺激,接著就直接擦在臉上囉!我覺得這一個產品質地不會很油膩,我很喜歡,然後吸收度跟保濕度我覺得也都不錯,現在很多種不同的保養品,往往一下都會上很多道,如果有時候比較懶,

我覺得這一瓶還挺好用,主要有滋潤到肌膚不乾燥,擦下來也不會覺得油膩膩。

DSCF2253.JPG  

beforeafter.jpg  

接著看一下擦了幾天後的肌膚,看起來有比較平滑喔!整體來說我覺得保濕跟鎖水功效不錯,緊實的功效我就覺得還好,當然其它功效都是要長久使用才比較看得出來囉

P021211_07.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