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喜歡吃薯條,可是外面買的薯條都是用炸的!大家都知道就是非常地不健康~之前我也曾經去買超商賣的冷凍薯條,回家用烤箱烤,

這樣至少部是油炸的~感覺吃得安心一點!但其實冷凍薯條一樣是含了大量的植物油,誰又知道他們用了哪種油~

所以我就想說自己來用馬鈴薯條好了,去買新鮮馬鈴薯自己切成條狀,我會把皮洗的乾淨一點就連皮一起切,切成條狀後我就用胡椒鹽跟紅椒粉加以調味,

  DSCF2243.JPG

我覺得這個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來放不一樣的香料,接著加橄欖油拌一拌,讓馬鈴薯條上有些許的油分就好,至少不是整個去油炸!

因為我不想把手弄的油油的~所以我就用噴槍把油噴到表面上就好~沒有油一起烤馬鈴薯會太乾,味道也進不去

DSCF2242.JPG  

DSCF2241.JPG  

接著烤個大概20-30分鐘,主要看自己的烤箱火力囉!已經切小條了所以也不用烤太久~考完之後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沾醬就好啦!

雖然不像油炸的那麼香,可是我覺得吃的健康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