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被化妝台抽到試用,實在是太開心了!當知道抽到的產品是媚比林的眼線液時,都快飛了起來!因為我每天化妝的必用品就是眼線筆或眼線液了!加上maybelline的產品我也一直都很推,除了平價之外,效果也都不差!

這一支眼線液包裝非常簡單,沒有太多累贅無謂的包裝,就只有塑膠一層包起來,眼線液本身也沒有太多的字體跟說明,我覺得是很可惜的一點,因為塑膠層撕掉就丟掉了,在筆身上卻一點都沒有使用日期或是相關使用說明,我覺得是可以加強的地方!用一小張小貼紙貼在上面也OK。

lotion 014.jpg  

打開蓋子,這一款眼線液的毛也是很簡單的款式,很想以前的那種水性毛筆,其實我對這種的產品一直覺得很有疑問,就是看不到裡面用量剩多少,也沒有辦法知道到底用了多少。這是我覺得這種設計得缺點。打開來先在手背上畫了一道,接著用我另外一之眼線液畫了一道,右邊是maybelline,左邊是另外一個牌子~挖賽!也太細了吧!!!真的差好多喔~細的話感覺黑的顏色就沒有辦法完全顯現出來呢!照片一看就差很多是吧

lotion 015.jpg  

接著我就直接畫到眼皮上啦,這一款的確非常地細,對新手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喔!不過因為我一向喜歡畫粗一點明顯一點的眼線,所以必須要畫很多次才能把眼線畫的粗一點點!不過呢!在防暈染跟防水性上我倒是很推~一天畫下來我眼睛完全沒有暈到下面喔!很讚很讚~防水性也不錯~但是用專用卸妝時還是很容易卸除~

lotion 013.jpglotion 016.jpglotion 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