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很幸運地被美佳選到試用ettusais艾杜紗的產品:零毛孔保濕雙效化妝水

美佳很貼心地有先寄email通知,而且還附上了試用產品的介紹檔案,檔案裡有很多實用的小tips!除了介紹這一系列產品是以"毛孔粗大"為主的產品,還有教了10招

毛孔縮小術!化妝水的包裝很簡單,而且上面都是日文呢~好險有附上中文的使用說明還有相關介紹,不然還真的不是很了解這一個產品的特性呢!

lotion 019.jpg  lotion 020.jpg  

瓶身上有強調無油配方!沒有香精!而且不會造成粉刺喔!當然最主要的是針對"毛孔"的問題了!對我來說毛孔粗大真的是很嚴重的問題,毛孔粗大上粉時都超醜的!

所以很高興這一次有機會能試用到艾杜紗的新產品~:)

倒出來其實質地跟一般化妝水一樣是液狀,使用化妝棉擦到臉上的感覺是:好涼阿~

內容應該是有少量的酒精成分,味道其實就有一點點聞的出來了。使用介紹裡也有提醒如果對酒精或試薄荷刺激敏感的需要注意!我想肌膚是敏感性的也許就不適合使用這一個產品了

擦到臉上其實挺舒服的,涼涼的,而且不會油膩~也許是因為有酒精成分所以涼涼的,感覺毛孔真的有收斂呢!

擦了之後皮膚還滿滋潤的,不會像酒精揮發肌膚就乾乾的感覺,摸的時候還有一點點滋潤度!

使用前:                                                                                                       

lotion 021.jpg 

使用後

 lotion 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