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 次是在寵愛之名FB上活動獲得一片"高效抗皺生物纖維面膜"。寵愛之名的產品近幾年來評價都很好,不管是保濕還是美白的產品很多人都給予了很好的評價。

之前也使用過他的清爽快樂控油水凝乳~超愛!

收到面膜被包裝嚇了一下,怎麼這麼大包啊!?比一般很多面膜包裝大了一點點,包裝其實很簡單,就跟其他寵愛之名的產品一樣,紅色字體加上白底,同時也附上了寵愛之名所有產品的介紹。

mask 001.jpg 

看了一下簡介,這款面膜是"高效抗皺系列"裡的一項產品,其它系列分別有亮白淨化、極致保濕、清爽快樂、特殊護理和玫瑰金系列~

"高效抗皺"系列添加了超過六種的抗皺專利配方,能夠活化皮膚,防止老化,而且有添加人蔘跟靈芝!!!!

mask 004.jpgmask 003.jpg  

對於他們的面膜呢,主要強調"生物纖維"的製成,是自然界中最細微的纖維,是一般不織布的133之1!!"類離子"導入效果能夠完整地貼合,讓精華液深入導入肌膚裡面,達到瞬間的效果。

mask 002.jpg 

生物纖維是啥呢?等不及要打開來看了,後面的說明有說到面膜打開會有三層(這就很特別啦!一般都只有面膜本身跟珍珠紙兩層)

撥開來看真的是有三層呢,使用說明說明中間的那層是面膜然後以和半透明紙膜貼合的那面來服貼到臉上。

mask 006.jpgmask 007.jpg 

面膜本身的質地狀態是這樣,半透明狀,有一點彈性,不像很多不織布的面膜感覺很容易就撕破,質地我覺得有點果凍的感覺,軟軟的。

mask 008.jpg 

接著貼到臉上,服貼度很好,我覺得很好去調整面膜的位置,味道有很明顯的人蔘味喔!一聞就感覺好營養阿~精華液容量我覺得剛剛好,不會太少也不會太多,

mask 009.jpg 

使用期間面膜也不會滑落,我都還是照樣做其他的事情,也不會有刺激的感覺。包裝有說明到不含酒精成分,所以基本上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接下來過了15分鐘拿下來,看一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肌膚狀況

maskall.jpg 

因為是抗皺的面膜,當然不會使用一次就馬上皺紋不見啦!不過精華液吸收地挺不錯,使用過後皮膚的彈性有變好,摸起來有比較光滑的感覺。

之後使用基礎保養吸收度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