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要分享的產品是由intalking(www.intalking.com)提供的[蒂芬妮亞divinia]乳油木果 嫩手霜---山茶花。

之前試用過蒂芬妮亞的產品,整體來說產品都還滿清爽不油膩,而且也都不會刺激過敏的狀況,加上產品開價平價的優勢,

讓我對蒂芬妮亞的印象是一直都還不錯的。

收到的時候包裝是紙盒,所以有一點點被壓到,雖然intalking美妝的信封上也印著請勿壓的字樣,不過好像還是被壓到了,好險沒有被壓地太誇張擠出來之類。

包裝很簡單,粉紅色代表山茶花,

hand 010.jpghand 011.jpg 

成分主打著"乳油木果"---深層滋潤鎖水,"蜂蜜蛋白"---瞬間補水,細緻我們肌膚的紋理,維持含水狀態;"有機橄欖油"---含維他命E,清爽易吸收;"Q10"---建立抗氧化防護網

主要用途當然就是滋養滋潤手部肌膚。製造商跟經銷商資料都很清楚地印在包裝上,保存期限也是除了在紙盒上,在管子上也有標示喔。

hand 012.jpg 

護手霜的包裝是鋁製管狀,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味道很清香,就像很多山茶花產品的味道一樣,不會刺鼻,也沒有很濃的香精,我覺得很好聞

延展度很水潤,感覺含水量很豐富,不會很稠,很容易就推展開來了。我只擠了一點點兩手就很均勻地塗抹到了。

hand 006.jpg 

hand.jpg 

因為我很常上廁所洗手,護手霜都很快就洗掉了,今天狂使用潤手霜,感覺就很滋潤,打電腦手都會一直覺得滿滋潤,不會有乾乾的狀況喔!

對於一直待在辦公室的人還有常洗手的人,護手真的是非常重要呢!有時候比較懶或比較忙的時候沒馬上擦護手,就顯得明顯粗糙。

我推蒂芬妮亞這一款,滋潤度夠,味道接受度也很高,也沒刺激酒精味,加上平價~就不會捨不得使用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