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收到夢克蕾生化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montclair.com.tw/index-1.htm)提供的保養旅行組試用品,

第一次聽到夢克蕾MONTCLAIR這個廠牌,寄來的試用品裡有產品的詳細介紹但缺少了廠牌介紹,所以我特地去看了一下他們的官網。

Montclair品牌來自於A.H.M.C.醫療集團旗下的A.H.M.C.生化實驗室。擁有50位博士級醫學科學家組成的團隊,並與歐美知名研究機構包括南加大、UCLA、史丹佛大學等有共同合作研究計畫。(截字官網資訊),旗下有六間醫學中心,由於專家們有醫療背景,所以舊產品的成分、安全的評估及特殊包覆體的配合都很慎重的喔。

試用品裡面收到的有: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和保濕霜

clair 001.jpgtest 009.jpg 

裡面還有附上產品簡介跟一小張55折卷

test 010.jpg 

當天收到第一個使用的是[黎明之光寶濕卸妝乳],成分裡的玻尿酸跟玫瑰萃取在卸妝同時使肌膚保持水嫩喔

因為是卸妝乳(CLEANSING MILK),所以倒出來是白色乳狀的,一點點淡淡香味,不刺鼻,我先將眼線液濃濃地畫在手背上想看好不好卸,

還滿好均勻按摩,之後用水洗掉,不會油油不好清洗,還不錯,手背上的眼線意也很快就卸乾淨。

cleansing milk.jpg 

再來是[黎明之光果酸輕透潔膚乳-CREAMY CLEANSING FORM],一樣是乳,到出來也是比較偏乳狀的,比卸妝乳稀一點點,我搓揉了一下泡沫比較少,比較不是我喜歡的質地,

我比較喜歡可以搓揉出細細的泡沫,不過洗淨力還可以,不會緊繃,也滿好清洗乾淨。

cleaning form.jpg 

洗完臉就是用化妝水啦~此款叫做[黎明之光柔白煥采化妝水],化妝水具有舒緩及淨化功效,能夠迅速被肌膚吸收,

倒初質地是透明液狀,擦在臉上挺保濕,有淡淡的味道但是不會刺激皮膚,我覺得挺滋潤的,適合冬天使用!吸收力也ok

化妝水.jpg 

最後就是[黎明之光樓白煥采保濕霜-moisture and renewal creme],一年四季保濕都很重要,此款產品特別適合乾性肌膚,

質地是白色霜狀,比乳液再濃稠一點點,也是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是我還能接受的範圍,

抹一點擦在手背上跟臉上,質地不會油膩,不到非常清爽但是滿滋潤,的確適合乾一點的肌膚使用,由於現在冬天所以我油性肌膚使用我覺得也OK,不會出油。

之後上妝也滿服貼,夏天用可能就會有點油了。不過目前使用上是OK的,加上最近天氣超冷,肌膚的確需要保濕一下。

cream.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每一個產品吸收力都不差,也不油膩,不刺激,使用上不會產生過敏,有興趣的人是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