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t 001.jpg test 002.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iswii美妝新聞台(http://www.iswii.net/)提供的"萌moe眼艷亮采立體眼線液(極濃黑)"。我很喜歡試用眼線液因為我幾乎每天上妝一定會上的就是眼線,

有擦眼線跟沒擦眼線精神眼神看起來真的都會好很多。只能說眼線液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超愛它的。

收到試用品打開來,是很簡單的一個包裝,很像一般日系平價的化妝品,上面也幾乎都是日文,不過有另外貼上了中文的介紹。

總代理是明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test 004.jpg 

產品特色有: 防水、防暈、極細筆刷以及濃黑的顏色。

使用說明: 1. 從眼尾向中間沿著睫毛根部描繪

              2. 從眼頭向中間沿著睫毛根部畫

             3. 再重新完整描繪一次~!

建議的使用說明跟我平時的習慣不太一樣,我一直都是從眼頭一筆到眼尾在勾勒一點上去。不過我嘗試了新方法~的確有點不太熟練

來看一下畫前跟畫後

eye.jpg

因為刷筆的確很細,所以畫出來的確比較細緻,但是我覺得沒有那麼明顯,也許是刷毛也比我之前試用的elite軟一點,所以我自己覺得是有一點難控制。

不過一天下來持久度的確不錯,也沒有暈到下眼皮。可能是比較細緻的關係,卸妝的時候也挺容易卸乾淨,總體而言我覺得還算是個OK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