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用的產品是A'RIN的"玻尿酸超保濕鎖水面膜",這包面膜摸起來鼓鼓的,感覺挺厚實的呢,看到容量也嚇了一跳,精華液居然有30 MLㄟ!都已經跟一瓶精華液容量差不多了!

arin 013.jpgarin 014.jpg 

arin 015.jpg

其中我對成分裡面的"馬齒莧萃取液"有感到好奇,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它的功效,主要呢就是可以舒緩肌膚,減少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然後具保濕跟修護的功能。

也可以代謝老廢的角質喔!玻尿酸的功效我想大家都很了解,它對於鎖水保濕還有恢復肌膚彈力具有很好的功效。所以這款面膜可以說是肌膚保養的基本款啊!要皮膚好保濕工作真的非常重要。

面膜打開來攤開,精華液真的很多~~~!!!!接著服貼到臉上,服貼度還不錯!

arin 017.jpgarin 018.jpg 

經過了15分鐘,以前沒有把照片放在一起比較,都比較看不出明顯的差異呢!這樣感覺真的有明顯差異,之後還剩下好多精華液我就拿來擦膝蓋跟手~~

不要浪費!!!!臉上的精華液後來也用手慢慢地按摩到完全吸收,感覺也挺舒服,不會有黏黏膩膩的感覺,也挺滋潤,我之後還連化妝水沒擦就直接做保養了~~但一樣是很保濕喔

catH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