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一次得到使用EINFACH淨白水漾羽絲面膜的試用機會,收到試用品打開是有五包試用包還有貼心地附上產品使用說明。P291011_11.21.jpgP291011_11.21_[01].jpg  

這一款面膜的主要特色有
1. 無色素跟香精,不含酒精跟防腐劑
2. 主要功能包括鎖水、淡斑、抗老、亮白
3. 面膜特殊的羽絲材質吸收力非常好,棉絨精華本身具特殊的組織能夠吸收足夠的水分,除了能將精華液(可是含有23ML的精華液!)完全釋放到我們的肌膚到底層,也能同時鎖住水分到我們的肌膚中。

P291011_11.28.jpg  
主要成分包括
傅明酸--能夠使肌膚亮白,去除暗沉
菸鹼酸胺---鎮定安撫我們的暗沉肌膚,使黑色素移轉並減緩色素沉澱
天然蛇婆子萃取、阿魏酸--使肌膚輕透明亮
玻尿酸---超級鎖水
富勒烯---減緩老化跟改善臉部細紋
白松露萃取---預防肌膚老化跟保濕
打開一包來試用,面膜的材質是我之前從沒使用過的材質,

P291011_11.24.jpg  

非常非常地薄!原本以為會很容易被我撕破,但是接著服貼到臉部肌膚後,很容易打開服貼到臉上喔!貼到臉上不仔細看還以為沒敷面膜呢!!

P291011_11.26.jpg  

真的好薄!但是因為有足夠的精華液,所以敷的時候不會覺得很快就乾掉,敷了大概15分鐘後拿下來,臉部肌膚一方面真的很滋潤,保濕功效真的很好!另一方面我覺得臉部真的看起來有比較明亮一點,減緩老化跟細紋可能不是一次就看得出來,但總體而言我覺得保濕的明亮的功效還是值得推薦!

P291011_11.22_[01].jpgP291011_11.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