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巴不是個新牌子了,產品評價也一直都很好,之前使用過他們的卸妝乳,很溫和也不刺激,之後對施巴的印象就不錯。

這一次拿到化妝水,產品名稱叫「VISIO嬌顏保濕化妝水-Gentle Toner」。施巴很多產品都標榜著酸鹼值是5.5,弱酸配方能夠穩定肌膚的保護膜,而且絕不含酒精成分,

也難怪產品都很溫和且不刺激!這一款適合乾性跟敏弱性的膚質。

toner 008.jpgtoner 009.jpgtoner 010.jpg 

倒出來是淺綠色的液體狀,看到顏色本來還有小嚇一跳,因為一般很多都是透明無色的啊!味道有一點點淡淡的,但一樣,因為不含酒精所以味道還可以接受,不會刺鼻。

toner 013.jpg 

toner 014.jpg 

接著我直接就上到臉上,慢慢地按摩到吸收,吸收度很好,也很溫和真的不刺激,滋潤度也感覺的到。

我覺得如果臉部比較敏感的人是真的可以使用施巴的產品,我覺得使用上都不會不舒服而且真的很溫和

after toner-ti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