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第一次得到HAPPY GO試用情報站的試用機會,這一次收到的試用是 "汎妃爾-水嫩長效保濕霜"。

其實我對很多保養品的牌子都沒聽過,這一次也不例外,從沒聽過汎妃爾,所以我大概去了一下官網看一下公司跟產品介紹 : www.fam-fiair.com.tw

關於汎妃爾: (截自官網)FAM FIAIR汎妃爾於1997年正式進入台灣市場。 FAM FIAIR汎妃爾為國內外品牌代工或為品牌做R&D及進出口原料貿易;也持續致力於新產品之研發。汎妃爾的產品皆採用自國外進口引進的生化原料,在嚴格的品質控管與不斷推陳出新的進步下,完全符合國際水準。汎妃爾產品具SGS國家認證,通過詳盡的產品成分檢驗測試與鑑定程序,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安心、放心。汎妃爾積極提升品質控管,於2008年通過ISO9001國家認證,在作業上嚴格把關層層環扣,精益求精。

他們產品一樣有氛很多不同的系列,這次拿到的長效保濕霜是屬於"水嫩美人"系列,顧名思義就應該是強調保濕作用的囉

收到的是一小包2ML的試用包

taiyen 001.jpgtaiyen 002.jpg  

主要成分有:膠原蛋白、山梨醇、玻尿酸、甜杏仁油、卡瓦椒萃取液

功效則就是主要滋潤肌膚,保濕、跟瞬間修護囉!算是基本保濕產品的功效。不過其中的成分卡瓦椒萃取液還挺特別,以前沒聽過呢。純植物性的喔

洗完臉之後馬上打開來試用,擠出來是白色霜狀,有一點點香味,我想應該是甜杏仁油的味道吧!

taiyen 004.jpg  

先試擦在手背上,質地還滿好推開,不是很油,也不會很濃稠不好推開,擦了保濕霜看起來就是比較不會乾乾的。

taiyen 005.jpgtaiyen 006.jpg 

接著我就塗抹到臉上囉,看起來好像沒有很顯著的差別,不過有擦感覺還是有比較滋潤一點。可惜試用包我只能用一次,就比較沒有持續使用的機會來比較看看了。

整體使用起來清爽度是OK,推展度也OK,保濕度我是覺的也OK,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