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試用產品是美肌之誌"淨白補水面膜"(www.beautymate.tw)

收到的是兩片試用品跟品牌簡介

 test 012.jpg

test 014.jpgtest 020.jpg 

美肌之誌是和日本的新和產業株式會社做技術合作,產地則是台灣。不過面膜包裝的介紹都是日文跟英文,我想在台灣有販售的話應該還是要有中文說明比較好吧?

美肌之誌有很多系列,面膜就有九種,另外還有三種眼膜,一種"眼鼻膜",光是看完簡介就花了我一點時間了,看了每一款都好想買來試試看呢!!!

test 024.jpgtest 025.jpgtest 026.jpg 

試用品是其中的"淨白補水面膜",可以清楚看到此款面膜適用於暗沉跟缺彈性的肌膚,還真是我需要的一款面膜啊!!功效是很多面膜都有的功效:

去皺、保濕和修護,我覺得保濕跟修護對我來說是比較重要,尤其是冬天到了,保濕更是重要!

test 013.jpg 

取出面膜,有一層塑膠層,面膜有厚一點點,不會很薄,接著我拿掉塑膠層準備敷到臉上囉

test 022.jpg 

test 023.jpg 

恩我覺得這一款的面膜型有點大,鼻翼旁邊都還有好多空間喔,我覺得服貼度不是那麼好,敷的期間我覺得都有點往下滑落,鼻子下方的也一直會翹起來,我覺得也可能是因為

精華液其實沒有很多ㄟ,跟以往用過的面膜有明顯比較少的精華液容量。所以敷的時候感覺沒有那麼滋潤。

看一下敷之前跟敷之後

ca!ts.jpg 

看起來好像有滋潤亮一點點,可能是覺得精華液比較少的關係,覺得感覺是還OK,不過還好是不會到乾的地步!

有機會的話應該會想使用看看其他系列的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