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地得到IN TALKING美妝 (www.intalking.com) 提供的妙巴黎淨然有機粉底液試用,收到試用品是有三小包試用包,每一包都是0.95ML的份量,一包大概可以用個兩三天,還不錯呢!

用量很省。

package.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妙巴黎的產品,所以特別看了附上的簡介說明,這一款產品主打榮獲歐洲ECOCERT有機認證,打造綠色時尚!產品的原料成分、來源、生產的提煉以及保存方法都符合有機

標準!(還真是厲害)也拒絕動物測試和使用動物附產品~這款粉底液含天然植物菁萃,成分有:

辣木籽: 幫助淨化吸附在皮膚上的髒汙,清除汙染分子

白茶菁華:抗老化跟保濕

天然有機茶萃取: 保護肌膚,減少汙染物跟毛孔堵塞

超微粒礦物色素粉粒子: 平衡油脂、遮瑕,修飾膚色

米的精緻粉末: 柔細粉質讓肌膚呈現霧面立體妝感,平滑肌膚

超微細礦物粉末:細緻的粉末與膚色自然融合,給肌膚明亮清透的感覺,無負擔妝效

冷壓荷荷芭油:滋潤柔軟肌膚,且適合中性、混合性和油性肌膚

比較引起我注意的應該是能夠打造出絲緞般的柔嫩粉霧妝感,打開試用包擠出一點在手背上,右邊的手背是有推勻了一點粉底液狀態,我覺得推勻度還不錯,不難推開,

的確是有點霧霧的感覺ㄟ!!!!!塗開不會覺得油膩~也不會太稠

test 017.jpg 

test 019.jpg 

接著塗抹到臉上囉,左邊是有擦一邊的狀態,粉底液有淡淡的花香味,很清香呢!但是香味不是像很多香精的那種香味,真的就很天然的味道,也不會刺鼻,用量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到全臉了,遮瑕度我覺得OK,因為我自己臉有點暗沉,有擦的一邊看起來比較有明亮的感覺,但不會看起來很慘白不自然~塗到臉上也沒有刺激性!果真是使用天然植物的成分來製造呢!

test 018.jpg 

test 021.jpgtest 022.jpgbeforeand after.jpg 

大致來說,我覺得這款粉底液的遮瑕度OK,輕透度不錯,不會造成肌膚太大負擔,對油性肌膚的我,到下午我的出油程度還OK,還是有但是沒有很誇張

推勻度也不差,但我覺得保濕度可以再加強一點點,看起來的確是有霧霧的妝感,但我覺得保濕度不夠,鼻子會有一點乾的感覺ㄟ

我想保濕成分需要再加強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