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由iswii提供的試用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iswii,看了一下iswii的網站,已經有很多水水分享試用心得囉:http://www.iswii.net/i44/report/47

試用產品是Ada的 "迴齡胎盤絲光面膜",寄送的試用包有三包,加上一張產品簡介。

這款產品從簡介裡可以看得出來想要強調的有[面膜的質地]:100%棉絨精華像絲質般服貼,可以看得到透明的水潤光澤。在服貼度、透明感跟吸收力都有很好的表現

專利面膜結構:三層側邊缺口,跟一般面膜容易沾黏揪團的結構完全不同。

DSCF2018DSCF2019  

再來主要成分:由日本鹿耳島豬隻胎盤萃取,經過特殊的"超微米膜過濾技術",僅容許胎盤中有效的活性分子通過,讓微小的胎盤素跟活性分子深入肌膚,另外0.3毫米的材質利用了密封效果隔絕肌膚與外界的接觸,面膜中的EGF 表皮生長因子能夠有效地到肌膚裡層,使精華液能夠被肌膚吸收

洗完臉打開一包面膜看看,看起來很像塑膠材質,仔細看才看得出來其實有三層,跟很多面膜只有兩層非常不一樣

DSCF2021  

DSCF2022DSCF2023  

使用方式:

1. 先把白色的珠光紙取下 2. 連同藍色層將面膜敷於臉部,並調整眼唇位置 3.將藍色支撐層取下。

面膜真的很薄,但是彈性還不賴,不容易撕破。敷在臉上真的看的到肌膚透明感喔

DSCF2024  

敷了大概15分鐘後取下,精華液吸收度很好,看一下使用前跟使用後

DSCF2020DSCF2026  

撕下來的面膜精華液幾乎都被吸收了,已經快乾掉了

DSCF2025  

整體而言,我覺得保濕度很不錯,吸收力很快,使用過後臉部不會乾乾的,感覺還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