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是第一次試用非彩妝保養的產品---"博士倫瑞霖多效保養液",因為平常都會戴隱形眼鏡,所以使用到舒服的藥水真的很重要。收到的試用品是60 ML一小瓶,包裝上寫滿了滿滿的說明跟產品成效以及注意事項,這一次的瓶子還是半透明的喔!看起來就覺得不一樣,因為以前的瓶子都是白色不透明的。看起來質感就有提升不少呢!
  make up 017.jpgmake up 018.jpgmake up 016.jpg  

  保養液很重要的就是保存期限,所以盒底也清楚地標示日期,注意事項也有提到開封90天以內就要使用完畢,不然就不新鮮囉!瓶頭也有塑膠膜包覆著,可見產品密封性也真的很重要。仔細看了使用說明後,發現跟我之前使用的"去蛋白全效保養液"不同的地方是,這一個保養液是需要用手搓揉的喔!不是"免搓洗"的保養液。產品主要強調"水漾清新",能夠保濕,清潔殺菌跟去蛋白,其實也是具備了全效保養液的主要功效!去蛋白的功能是很多人都覺得重要的,不用另外去蛋白是真的省事很多啊!再來能夠保持鏡片舒適度、有效清除鏡片沉澱物、殺除細菌跟保持滋潤度。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不一樣的鏡片保養液,每個人眼睛敏感度也不一樣,要找到適合自己眼睛的保養液真的是非常重要,我自己對博士倫的接受度就很高,但四周也有朋友覺得博士倫不好用,當然一方面還要配合自己購買的隱形眼鏡品質囉!眼睛這麼重要,對於選擇相關產品真的是不能輕乎!

make up 033.jpg
早上配戴隱形眼鏡感覺是真的挺舒服的,不會感覺有雜質沒洗乾淨,一整天下來眼睛也還不會感覺乾乾的,鏡片也都很滋潤。如果以往對博士倫接受度還可以的人可以試試看這一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