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收到了由公主網 http://www.princessmaker.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EN_4&PreView=1

提供的「PRESTIGE金燦逆時抗皺組」試用,剛開始還真的忘記自己有參加他們FB的活動。

打開來是一小盒試用組跟兩張訂在一起的簡介,除了有試用產品的介紹外,還有公主網也有賣的其它韓國品牌。

試用組裡面包含了金燦逆石菁露、金燦逆時柔膚乳和金燦逆時抗皺霜。以前年紀比較輕的時候都不覺的抗皺很重要,隨著年紀慢慢地增長,就慢慢發現眼周附近有小細紋,

不過等發現的時候的確有點太晚啦!所以現在也開始要慢慢地抗皺了!

試用組合的盒子上貼了三種試用產品的名稱、使用方法跟功效。

lotion 047.jpglotion 048.jpg  

第一個來試用的當然是化妝水囉---金燦逆時菁露(essential toner)

倒出來的質地跟一般化妝水不一樣,很像精華液,稍微黏稠的,主要成分是黑酵母跟五胜肽。我覺得包裝的瓶子設計有點難倒出來,很難用擠壓的方式倒出,用到最後都要很用力地到才會出來。

建議在瓶子材質上可以改進。

lotion 049.jpglotion 051.jpg  

塗抹到臉上很滋潤,味道有一點點草本的香味,很像有一點點中藥的感覺,雖然是精華液質地,但是不會油膩,吸收度也不錯,我覺得很適合冬天使用。

來看一下使用前、使用中跟使用後:

before toner.jpgtonering.jpgafter toner 053.jpg  

就化妝水來說我覺得很滋潤,延展度也不差。接下來就使用柔膚乳,成分有黑酵母、蘆薈、椰子油、石榴、維他命E跟五胜肽。主要功效當然是滋潤肌膚,讓肌膚緊緻有彈性。

倒出來是白色乳液狀,就跟很多乳液質地很像,味道有更重的草本味了,抹到臉上的感覺就更滋潤,也許是有添加椰子油跟維他命E的關係。我覺得可能是天氣漸熱的關係,整個塗到臉上會覺得有點油膩,滋潤度是真的不錯,皮膚也感覺有彈性,但是我覺得夏天使用的話不夠清爽。

lotion 054.jpg  

after cream.jpg  

最後就是使用抗皺霜啦!抗皺霜主要功效是能夠修護我們的肌膚跟抗氧化。主要成分有角鯊烯、維他命E、鬱金、葡萄酒萃取、五胜肽、黑酵母跟硫辛酸。

質地是淡淡的黃色乳霜狀,看起來就很滋潤!使用幾天是覺得肌膚有變的比較有彈性,但是就是剛擦完會覺得臉部負擔有點重,冬天保養應該是比較適合。

lotion 057.jpg  

las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