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一次得到美人幫( http://beauty.nownews.com/)與曼秀雷敦提供的輕透防曬凝露試用品。我一直對曼秀雷敦的產品有很好的評價,除了平價之外,

大部分使用過的產品都還不錯,至少用了都不會有任何不良的反應產生,最愛的應該是護唇膏了。還沒使用過他們家的防曬產品,加上夏天又快到了,的確是該時候選購適合的防曬產品了。

收到試用品時是有兩包試用包,一包有5g,因為我只拿來擦臉,所以一次5g的容量不會一下子就用完了。

包裝正面就有顯示FG可是"特優"的評價喔!這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是凝露_GEL~我對凝露的感覺就是覺得比較清爽,不像乳感覺會比較黏膩一點。包裝裡強調了除了隔離紫外線功能外,還有就是清爽!能夠讓肌膚呈現素肌的感覺還有水嫩的狀態喔

lotion 017.jpg  

在成分上介紹也強調了有兩大保濕精華: 玻尿酸鈉、膠原蛋白!還添加了維他命B5、C衍生物還有E!

所以高保濕跟高防曬就成了這一個產品的主要強打!

擠出來的質地是白色凝露,沒有乳的稠跟液的稀~擠出來的感覺不會覺得油油的。塗臉的話我覺得用量還挺省的,擠一點點就可以擦滿全臉了

lotion 018.jpg   
接著塗抹到臉上,很容易推展開,臉上的確不會像很多防曬乳一樣剛開始塗抹會有白白的,這一款還挺清透!不會覺得厚厚的一層的感覺

大致上保濕度我覺得還OK,也許之前我就以精擦了保濕精華液,所以保濕度比較感覺不出來。之後上妝之後一整天下來並不會有出油很嚴重的狀況,我覺得還不賴

不過防曬效果可能就要持續擦才看得出來了。整體而言我覺得這一個的確很清爽~擦了之後覺得臉上不會有擦隔離防曬的負擔,不過就是效果應該要看長期了

‧清爽透氣度 ★★★★
‧肌膚保濕度 ★★

‧推展均勻度 ★★★★

‧整體滿意度 ★★★
來看一下使用前跟使用過後(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lotion 019.jpglotion 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