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看信箱收到了由DR. WU(www.drwu.com)寄來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容量10ML,比2ML那種試用包時在是太大方了!!(其實我也忘記我是怎麼會收到的了)

不管怎樣,這是我第一次使用dr. wu的產品,網路上很多對dr. wu的評價都很讚,近幾年醫美產品感覺真的慢慢比專櫃產品還要夯了!畢竟有生醫科技(天昱生物科技)做研究出來的產品,我想在成分跟製造技術上是可以相信的。加上MIT!所以我洗完澡洗完臉馬上來試用了這一瓶精華液!~

package.jpg 

包裝上很貼心地中英文都有,產品全名叫"玻尿酸保濕精華液---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with hyaluronic acid"

屬於保濕護理系列,特別適合缺乏水分及彈性的肌膚以及敏感性肌膚。標榜獨特的"全新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能夠鎖水、補水及造水!強力地保住我們肌膚水分及修護乾燥的問題。

主要成分則有: 全新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及活性酵母精華~分別能夠鎖水補水保持滋潤,增加肌膚彈性,促進肌膚活化恢復緊實等功效!

test 037.jpgtest 040.jpg 

最近天氣超冷,保濕工作真的不可輕忽啊!瓶身設計跟許多精華液一樣,都採滴管式的頭,先滴了幾滴在手上,顏色是透明,質地是有點濃稠液狀。

bottle.jpg

test 032.jpg 

雖然很濃稠,但是還溜地挺快的~~沒甚麼味道,跟我之前使用過的精華液比起來有比較黏稠一點。

就感覺很像膠質很多的樣子 ,手背左邊是有擦精華液,右邊沒有擦到,就很明顯滋潤度有差了。

test 025.jpg 

接著我就很貪心地用了很多精華液到臉上,吸收度還OK,比較黏稠就是了,我覺得有膠原蛋白真的會讓肌膚摸起來比較有彈性呢!

因為今天才擦第一次就有這種感覺,我相信連續用個幾天應該效果會更顯著!

 

test 0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