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pm據我所知是牛爾的產品之一,而牛爾的產品一直風評都不差,這是我大嫂送我的"天天快樂淨顏慕斯",很開心~因為剛好洗面乳快沒了~

這產品名稱讓我看到真的都開心了起來~居然叫"天天快樂"淨顏慕斯,可能是想天天使用,讓臉部清爽乾淨所以會很快樂之類的吧!

test 016.jpgtest 017.jpgtest 018.jpg 

用途其實就是很基本,洗淨我們的臉部肌膚油脂跟角質,讓肌膚乾乾淨淨清清爽爽!使用方式也跟一般洗面乳沒甚麼大差異。重點是,英文介紹裡有講到是"animal cruelty free"喔!就是沒有拿動物來做實驗之類的啦!應該很多人會因此響應購買吧!

我依照建議的使用方法,按壓了兩下,擠出來的就是泡沫幕斯狀,白色,有點........迷迭香的味道,泡沫還挺細緻,手還濕濕的時候擠出來就很容易有綿密的泡泡了,我是個喜歡洗面乳能擠出泡沫的人,所以這一款還OK,沒有讓我失望

form.jpg 

接著按摩臉部肌膚,慢慢地搓揉,它的味道還挺強烈的,所以在搓揉的時候會覺得好像有敷香草在臉上的感覺(我覺得很迷迭香)

test 021.jpg 

之後用清水洗淨,感覺很好,臉部肌膚不會繃繃的,也不會滑滑地好像沒洗乾淨一樣,容易沖洗乾淨,

總體來說我還挺喜歡這一款,至少我的肌膚是還沒有敏感的狀況產生,價格也平價,有興趣的水水都可以試試看

test 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