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了!收到intalking(www.intalking.com.com) 寄來的ELITE試用品,這一次收到我一直很想試用的眼線膠!!!!

每天上妝最重要的就是眼線,我一般都是用眼線筆跟眼線液,雖然現在眼線膠產品越來越多,但是我始終還沒使用過眼線膠,

收到的顏色是黑色black out!!!!也正是我最愛的顏色!黑色就是必備顏色阿!!!英文是MUST HAVE LINER呢!來看看是不是MUST HAVE 吧

EYE 001.jpgEYE 003.jpgEYE 004.jpgEYE 005.jpg 

瓶身有寫是防水的喔!另外還有附一支眼線筆,用來沾取眼線膠畫眼線的,毛刷還有一個塑膠套套住,還挺貼心的,不然每次畫完還不知道放哪呢

EYE 006.jpgEYE 007.jpgEYE 008.jpg 

對很懶的我來說,光是要用眼線筆來沾取眼線膠畫眼線我就已經有點覺得麻煩了,不過還是要試試看眼線膠的效果

打開瓶身,小小一瓶但是我覺得看起來可以用超久,因為一次沾取一點點就夠囉

EYE 009.jpg 

因為第一次使用眼線膠,我先沾取一點點先化在手臂上習慣一下筆的粗細,整體上還挺好控制的,不會粗細不一,接下來就要畫到眼睛上了

EYE 010.jpg 

畫之前:

EYE 023.jpg 

畫之後:

EYE 033.jpg 

看起來眼睛是有比較有精神一點!整體上我覺得顯色度很好,也挺容易控制畫的粗細,現在冬天沒有出油地很嚴重,所以上班下來到是沒甚麼暈染,

但是眼皮上會有一點點細痕,不過還不到暈到下眼皮的地步。之前說過防水,我覺得的確有比眼線筆跟眼線液難卸一點點ㄋㄟ,但是暈染沒有比眼線筆嚴重,

跟眼線液差不多都不錯的效果,但對我來說我可能還是比較眼線液,因為比較方便!!!!

 

ge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