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獲得intalking(www.intalking.com)的試用機會,

繼上次的米肌精之後,divinia又出新產品了!這是教"水肌精",光是看名稱就可以想見是跟保濕有關係的產品。收到試用品打開包裝,的確呢,這款產品強打"全天超保濕",自從天氣開始變冷以來,我也是開始加強了保濕工作,最近出的保濕產品也越來越多呢!
這次的試用品包裝跟上次米肌精很像,裡面有兩小瓶,

 

water 003.jpg

water 004.jpg 

一個是"恆潤水凝露" 另一個是"恆潤保濕水"
洗完臉之後,我先打開了保濕水,
 

water 006.jpg 

質地是透明有一點凝露狀呢,很像稀一點的精華液,但又不像凝膠那樣,沒甚麼味道,也許跟無香料的成分有關,塗抹到臉上很滋潤水水的感覺,介紹裡說到了成分含有大分子玻尿酸也有微分子的玻尿酸,能夠注入充分的水份並且把水鎖住!含有萃竹水、蓮花還有水百合精華。
雖然是有點稠稠的,但是還是很好推展開來,吸收度也不錯,重要的是我覺得真的很滋潤
接下來中間我擦了一點精華液,之後就使用水凝露

 water 007.jpg 

這一個呢顏色跟包裝一樣是淡淡的粉色,也沒味道,是凝露狀,塗抹到臉上也很舒服,不會黏膩,水潤的成份讓肌膚之後感覺還滿清爽的。吸收力也比我想像中的好喔。雖然很快就吸收,但是臉部不會出現緊繃的狀態,之後上底妝之後,出油狀況也沒有那麼嚴重,顯示鎖水的效果的確不差,不然我應該要一直用吸油面紙狂吸油了
接下來的五天我每天都照了一張,臉部狀況都不會有乾燥的情形發生。

caQts.jpg 

總體使用下來幾天,我覺得做為一個基礎保養的保濕品效果還不錯,清爽不油膩,上妝也不容易出油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