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獲得Intalking (www.intalking.com)提供的屈臣是天天美麗面膜*3的試用機會,三片都是不一樣的功效,分別是

1. 輕柚維C亮彩面膜    2. 胺基酸水芙蓉保濕面膜    3. 鞣花酸紫錐花淨白面膜

DSCF1627.jpgDSCF1628.jpg 

我第一個試用的是胺基酸水芙蓉保濕面膜,主要的功能是代謝跟保濕,保濕應該是最基本的效能之一阿!包裝介紹程費的酵母萃取能幫助皮膚代謝老廢的角質,芙蓉及胺基酸能幫助保濕,當然最重要的是還要能把水鎖住!!

一片的容量含有23ML的菁華液喔!份量真是大方阿屈臣氏!取出來跟許多廠牌的面膜差不多,接者服貼到臉上,

DSCF1642.jpg DSCF1643.jpg

看了很多水水分享覺得這一款面膜太薄,容易撕破,但我卻相反地很喜歡薄一點的ㄟ,我覺得敷到臉上很容易把它弄的服貼,我之前使用的我都覺得有點難把面膜片完全地貼到臉上。(也許我比較怪)

敷的期間面膜也不會脫落,應該使菁華液足夠使之浮貼在我臉上,不會動一下就一個角落掉下來。使用後臉部的菁華液都還很豐富,就慢慢地按摩到吸收為止,保濕度當然是沒話講,剩下敷完的面膜我也是很貪心地去擦手臂跟脖子。

DSCF1644.jpg 

第二個試用的是輕柚維C亮彩面膜,這一個味道還真的有一點柚子跟維他命C豐富的味道呢。這一款的主要功效是抗氧活顏,成分含有雙倍抗氧菁華銀杏+橄欖萃取,搭配柚子萃取,

能夠改變皮膚粗糙,讓皮膚重現光彩

DSCF1695.jpgDSCF1696.jpg 

 使用後:當然功效不可能一次使用就馬上很明顯地看出來,但是使用完臉部都不會覺得乾燥跟油膩,至少是一個好的開始囉!

DSCF1697.jpg

最後使用的是鞣花酸紫錐花淨白面膜,這一款主要功效是細緻嫩白,裡面的西印度櫻桃跟鞍花酸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味道也是有一點點淡淡的櫻桃味,菁華液容量一樣很大方是23ML!

DSC00714.JPG 

使用前:

DSC00715.JPG 

使用中(真的很服貼):

DSC00716.JPG

使用後:DSC00717.JPG

 

三片都使用過後,總體來說我還滿喜歡,屈臣氏的產品應該也是很平價,是個很好的選擇。(而且我真的第一次用到精華液那麼多的面膜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