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使用Sofina的產品,分別是芯美顏美白滲透露芯美顏美白滲透乳。雖然是試用品而已,但是瓶身設計還挺可愛的呢。

 DSCF1688.jpgDSCF1693.jpg

剛開始我以為滲透露是菁華液,後來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就是化粧水。

來看一下產品介紹:說明裡面有介紹到此款產品有很多不同類型,而我拿到的是其中的"清潤型",看了之後才知道原來sofina是日本花王株式會社所製造的,品質上跟口碑應該是不錯的

化妝水跟乳液都是基本的保養用品,用途想當然是滋潤保護肌膚。

DSCF1690.jpgDSCF1691.jpgDSCF1692.jpg 

洗完臉之後,先試用化粧水,質地跟一般化粧水沒甚麼差別,透明液狀,有淡淡的花香味喔,希望不是香精太多,擦到臉上很滋潤,沒有刺激味跟刺激感,滿舒服的。

DSCF1698.jpg 

再來是滲透乳,也就是乳液啦

DSCF1699.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也是有淡淡的花香味,不會有黏膩黏稠的感覺,擦到臉上也不會刺激,吸收力還OK,滋潤度到是有點太滋潤,因為我是油性膚質,

所以這一款乳液感覺有點有點太滋潤。

 DSCF1700.jpg

我想如果是乾性肌膚的水水應該挺適合的,總體而言,我覺得兩者的吸收力都不錯,化粧水夠滋潤,但也許滲透乳對我來說有點太油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