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產品的時候超開心,因為畫眼線是我每天上粧後一定要進行的步驟,眼線筆跟眼線液真的是我不可或缺的彩妝品,這一次收到的是眼線液跟超模嫣燻喀俏,兩個都是黑色的,超愛!!我覺得黑色的效果比其他顏色好太多,簡單但是能夠真的把眼神加深,畫了之後真的看起來都非常有精神。

2nd 002.jpg2nd 003.jpg 
眼線液的刷毛我覺得比我之前用過的產品有硬一點點,剛開始我還以為是不是像毛筆一樣要用幾次會自己變軟,但是後來發現好像原本就這樣,我先試畫在手背上,

DSC00628.JPG 

之後去洗手真的沒有被洗掉喔,超防水的,而且連暈染都沒有,至少在防水性上是不錯的喔。如果水水去游泳又要化粧,可以考慮。不過當然就是卸妝的時候用油性卸妝會比較好卸了,第一次我用卸妝乳,就還是沒有卸地很乾淨,我還是在卸了一次才卸掉,眼線液容易上色而且顏色也好看,但是我覺得毛有點硬,不是很好勾勒眼尾。

DSC00629.JPG 另外一個超模嫣燻喀俏剛開始還在想要怎麼使用,因為本身還不是很會畫煙熏妝,所以我就還是把它當眼線筆來使用,在防水性上一樣還是不錯,畫的時候顏色也很容易上色,不會像一些比較便宜的眼線筆要來回畫個好幾次才上色,我覺得跟眼線液畫出來的效果不太一樣
不過兩個共同的特點就是不會暈染而且出油到眼皮喔,這是我很滿意的一點。
DSC006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