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由痞客邦 化妝台http://channel.pixnet.net/lovely/events/try/85-neogence-neon-net-si-minerals-exfoliating-massage-cream

提供的試用機會,這次試用產品是[Neogence霓淨思] 礦物去角質按摩霜==>Mineral Micro-Scrub Exfoliating cream

收到產品實在是太開心啦!因為自己去角質的產品其實有一陣子沒補貨了,剛好有這次的試用機會,又可以試用新產品~真是太嗨啦

收到的產品就是一條正品!100ML的容量!包裝很簡單,就是一般的擠壓條狀,沒有多餘的包裝。其實也OK了,紙盒那些也只是浪費資源而已

產品正面就是很簡單的一個商標跟品名中英文名稱,背面則標明了產品特色:

  • 細緻磨砂霜體,深層清除老廢角質與暗沉--->對於肌膚暗沉的我急需要
  • SUBLIMALG海藻微粒,深入毛孔吸附髒汙-->海藻感覺就很天然
  • 光滑細緻+透亮白晰,不畏素顏的光感美肌--->我也要光感!
  • 深層清潔,溫和活化亮顏-->溫和的成份真的也很重要,不然磨砂在臉上磨來磨去

 

DSCF2049

下面也看到本產品的研發跟製造都是在台灣,MADE IN TAIWAN也打在軟管下面,我對生技公司其實不是太了解,但是在製造商下面也說明了是經過美國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認證喔!

DSCF2050  

打開蓋子,很普通的蓋子,但是封口還是有塑膠貼紙貼著,稍微按壓管身可以看到磨砂霜是白白的

DSCF2051  

接著當然等不及要來試用看看了,先擠一點在手心上來看看,擠出來的感覺很像白色的泥狀面膜,跟以前使用過的磨砂膏不太一樣,

這一個直地比較濃稠一點點,看不太出來顆粒,也許就是因為細緻顆粒的原因吧!

DSCF2053  

接著洗完臉之後就來塗抹按摩臉上,仔細看可以看得出來有一點點的顆粒,非常小,我覺得整個質地都很像泥狀面膜,我塗滿了臉後之後慢慢地按摩,雖然顆粒細緻,但還是不敢按磨地太大力!

按摩過程我覺得還滿喜歡的,我喜歡能夠感覺到一點點顆粒在臉上,才感覺有去到角質的樣子

DSCF2054  

之後就用清水洗淨,我覺得需要花一點時間把按摩霜洗乾淨,看一下手背上使用前跟使用後,左邊是使用後,右邊是使用前,使用前感覺手背的確比較粗糙呢

DSCF2056  

接著來看一下臉部肌膚使用前跟使用過後

DSCF2052DSCF2055  

看起來好像效果不是很明顯?不過我覺得使用過後臉部感覺不會緊繃,摸起來是有比較光滑的喔!

整體使用下來我還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