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地得到GO HAPPY所提供的「元氣好麥 胚芽杏仁燕麥」的試用機會,家庭號600g呢!提供廠商一樣很大方!拿到產品的時候弟一個感覺就是「好重喔!」整個很紮實呢!包裝是使用紙盒,很環保~紙類可以回收。

DSCF2256.JPG  整體的包裝很簡單,正面有產品名稱,背面就是產品的成分、注意事項、沖泡方式、營養標示跟廠商資訊啦!

DSCF2257.JPG

主要成分包含很多種穀類,比如小麥胚芽、大燕麥片、杏仁粉、黑白芝麻、長糙米、薏仁、蕎麥、小米等等等等~~看了都覺得營養超豐富的呢!所以注意事項提到了因為是天然穀物,所以沖泡後會有沉澱現象,這是很正常的喔!沖泡方式居然可以加冷或熱的開水/牛奶/豆漿!一般來說幾乎都會加熱水,加冷水感覺好怪喔!打開包裝後裡面除了一大包的元氣好麥之外還有一小張產品介紹,元氣好麥還包括了其它不同的產品。建議售價是$400。其實還不算便宜呢,不過這麼營養豐富的產品,我想多花一點錢是值得的啦

DSCF2258.JPG
打開來倒入馬克杯,因為我怕量還控制的不好,所以剛開始我水不敢加太多,我覺得大家當然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加。我喜歡稠一點濃一點,所以我水就不加太多了。

DSCF2265.JPG  

加入熱開水之後很好攪拌均勻,不會因為有粉就整個糾在一起。有很香的杏仁味,也看得到裡面的穀物,黑芝麻也看得倒,

DSCF2266.JPG

應該也是有芝麻的關係,整個香氣很濃郁呢!芝麻味加上杏仁味,喝下去又有濃濃的燕麥味,也咬得到燕麥片喔!

DSCF2267.JPG

很適合不是很餓拿來果腹的食品!成分裡面雖然有加一點點冰糖,但我覺得喝起來的甜味倒是不會很甜,對於不是很喜歡甜的東西得我很能夠接受,如果喜歡甜一點的當然自己可以再加入糖之類,但我覺得有淡淡的甜味就很好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