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Xantia桑提亞的"玫瑰淨白潔顏油",是由intalking (http://www.intalking.com/portal.php)所提供。

有關Xantia桑提亞品牌介紹,我就不贅述,可以直接到他們的官網參考 http://www.roseclub.togowin.com/index.php

這次收到的是精巧瓶10ML,雖然只有10ML,但其實卸妝產品這種東西,用一次就可以知道好不好用了。Intalking美妝還是很貼心地有附上一小張紙條,說明了試用規則跟回文日期,

(我很需要這種東西!因為我常常忘記回文期限!哈)還有桑提亞系列產品的DM,其實我也從沒用過桑提亞的產品,所以這次一樣很開心。看DM上的產品包裝都好可愛好夢幻!重點是價格非常的親民!!

雖有設櫃,但是價格跟很多專櫃比起來實在是便宜很多!不過便宜歸便宜,好用才是最重要的!

DSCF2258.JPGDSCF2259.JPG

小小的試用瓶設計還是很用心的,看起來潔顏油濁濁的,是淡淡的粉紅色,因為是玫瑰潔顏油,所以味道當然是非常地玫瑰!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味道之一!

後面一樣有貼上中文的簡單介紹跟使用方式,一些基本的注意事項跟製造日期也都可以找的到。

適合肌膚則是所有肌膚都可以使用。

這一天我剛好有上眼妝跟眼線,很懶的我就想說就直接用潔顏油來一起卸好啦~

DSCF2246.JPG  

DSCF2247.JPG  

先倒出一點在乾的手心上然後按摩眼部跟臉部肌膚的彩妝,質地雖是油狀,但是按摩眼部彩妝跟臉部時,我覺得一點都不刺激,很溫和,也不會覺得非常地油膩膩,重點是;

眼部的彩妝很快就掉了!!!!因為之前使用過其它牌的卸妝產品,有些都需要來來回回搓揉好幾次,才可以看到眼線的殘留被擦掉了,可是桑提亞這一瓶很快就將彩妝按摩去除,這事讓我很驚艷的一點!而且拍照的同時我把眼睛打開也一點都不刺激!好溫和喔

DSCF2248.JPG  

接著就使用水來將卸妝油乳化,乳化之後的卸妝油完全不油膩!接著使用清水洗淨,洗淨力也很讚!很快就洗乾淨了。

整體使用幾次下來,效果跟洗淨力都很好,我非常地推薦喔!

  DSCF2249.JPG

DSCF22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