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產品是Doretta的 「巧顏緊緻霜」。先來介紹一下品牌,我也是第一次聽到Doretta,

包裝盒上的標示表示此產品是由日本TOYO BIO TECH研究開發,原產地是日本,製造廠也是在日本。去查看了他們的官網(http://www.doretta.com.tw),

裡面並沒有仔細介紹TOYO BIO TECH,但是可以看得出來DORETTA整個產品的概念及主張。Doretta---希臘古文,意思是天神的禮物(Gift of God),整個概念都好夢幻喔。

品牌概念---湛藍之海:似乎傳達產品成分及研發成份來自於天然的海

戰藍隻海.bmp  

 

希望之秘:產品成分之秘訣來自於海中

希望隻蜜.bmp  

極緻品質:極品的成份加上尖端科技,產出的產品具有高度的品質保證

敏直.bmp  

收到的試用品用一個簡單的袋子裝著,內含一本簡單的產品系列介紹跟一張試用品兌換卡,目前DORETTA只有在敦南誠品有設櫃,其它購買通路目前就是網路囉,所以想要兌換試用就可以先去敦南誠品晃晃看!

 

DSCF2241.JPGDSCF2242.JPG  

拿出試用品,說是試用,但是提供的產品可是正品!包裝的紙盒設計簡單,僅有簡單的花紋印製在有珠光的盒子,背面是原文日文的產品介紹,所以廠商也貼心地在側邊有貼上中文的產品介紹

主要特徵跟用途: 打造V型曲線,改善肌膚質感。結合了多元草本精華、高濃度的咖啡因跟六胜肽及其它多修護精華,使肌膚能夠更加細緻跟緊實。

對於已經30歲且眼部周邊肌膚出現小細紋的我,還真的很需要緊實肌膚了!!不然地心引力的影響,臉部肌膚慢慢下垂,就太可怕了!

DSCF22472.JPGDSCF2244.JPGDSCF2245.JPGDSCF2246.JPG  

 取出緊緻霜,是採用紫色軟管設計,容量有30ML,擠出的質地是透明凝膠狀,有一點淡淡的香味,先擠出一點點試在手背上,均勻地推抹開來,可能是凝膠的關係,感覺有一點黏黏的,

需要點時間把凝膠推勻開來,可能是成分裡含有蘆薈跟海藻的萃取,整個感覺很像把新鮮的蘆薈液直接塗到肌膚上一樣。

DSCF2248.JPGDSCF2249.JPG    

此產品標榜著"向上的肌膚美學",因為不要讓地心引力將我們肌膚往下拉,所以教大家如何向上按摩肌膚:(截自官網)

未命名.bmp  

接著在使用化妝水之後我就直接塗抹到臉部肌膚上了,成分天然所以沒有刺激的感覺,不會刺痛,沒有甚麼酒精的味道,很溫和,第一次使用前跟使用後我覺得照片看不出有甚麼差異,但是緊緻霜實際塗抹到臉上

過後的感覺真的有被"拉提"的緊質感覺喔!整個臉部覺得有被拉緊的感覺。

DSCF2247.JPGDSCF2250.JPG  

使用幾天過後的肌膚狀態:我覺得臉部肌膚有比較細緻一點,緊緻的感覺其實每次擦完都覺得臉部有被拉的效果,還挺喜歡這種感覺的!

DSCF22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