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得到iswii美妝新聞台http://www.iswii.net/所提供的試用活動,這一次試用的產品是[NutriPlus活沛多] 膠原美肌飲 。

活沛多這一個產品是由健喬信元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ynmosa.com.tw/ugC_ShowroomItem_Detail.asp?hidShowID=133&hidPage1=1&hidCatID=9&hidCatName=屈臣氏獨家銷售)委託監製,目前是只由屈臣氏獨家銷售的產品。

這一系列其實還包含了覆盆莓四物飲、青木瓜四物飲、莓果活顏飲,以及我收到的膠原美肌飲。現在很多人其實除了外在的美妝保養品,對內在的體內環保跟保養也越來越重視,

我隨著年紀慢慢地大,以及之前媽媽總是燉煮一些中藥補品給我喝的影響下,我對於吃的東西也是越來越注意,女生通常對於能夠對肌膚有好處的食物都會特別留意。

但有時候懶的時候去準備一些大骨熬煮之類的還真的是很花費時間,所以慢慢地此類產品就逐漸變成女生的寵兒囉!一來~誰會煮豬腳啊??我不會,二來~好喝幹嘛不喝?

這次廠商也很大方地提供了一整盒的產品試喝,一盒總共有六瓶,

P121111_09.43.jpgP121111_09.43_[01].jpgP121111_09.43_[02].jpgP121111_09.44.jpg  

活沛多美肌飲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輔酵素Q10、維生素C及水溶性珍珠粉,都是對肌膚很好的成份呢!每一瓶的容量不大,總共是60ML,每一瓶的熱量是41.6大卡,但是一點脂肪都沒有喔!!

喝起來的口感像果汁但是有一點稠稠的感覺,應該就是內含魚膠原蛋白的關係吧,甜甜的味道也讓我當初對此類飲品的懷疑退去,之前都會覺得這種飲品喝起來怪怪的,但是實際喝過其實都挺好喝的呢!內含了蔓越莓抽出物、蘋果汁、玫瑰果抽出物跟維生素C,當然還添加了一點甜味劑。

連續喝了六天,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的確有覺得肌膚比較有彈性一點,但是我也相信這種產品一定是需要長期使用效果才會更顯著的吧!

但對於忙碌但是有希望有做到保養的女生,這種產品當然是很方便囉~

DSCF2257.JPG  

以下資訊節自官網: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