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是參加FB活動(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646419480944&set=a.1646419280939.2079434.1250630777&type=1#!/event.php?eid=136149236458596)所得到的試用機會,試用產品是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這一次是我第一次聽到這一個牌子,

所以到了他們的官網看了一下介紹(http://www.beself.com.tw/index.php),想多做了解的也可以去逛逛他們的網站,他們還有很多不一樣的產品喔。AVIVA也是個MADE IN TAIWAN的化妝品品牌,專門針對東方人(當然特別是台灣人!!)的氣候還有膚質來做研究發明出來的化妝品牌,而且超年輕,AVIVA去年2010年才成立的喔!就是因為誕生在台灣,所以更了解台灣人的肌膚及氣候特性,所以都會挑選清爽的配方來研發。光是看到包裝裡一個明信片的內容我就覺得品牌創辦人好有自信啊!主張我們要做自己的自信美人!

page.jpg  

在品質方面,AVIVA可是有得到SGS認證,從產品生產到交付的所有過程都有符合衛生署檢驗標準,官網上面居然還可以下載他們的檢驗報告喔!

隨著試用坪的小本說明書裡面真的包含了很多小知識,還有產品注意是像跟小叮嚀,真的是非常貼心以及詳盡的說明。包括目前他們有的產品以及產品的進階說明介紹,

也包括了一些圖文說明,真的超詳盡的。光是看這一本我就覺得好有誠意啊!裡面也有一些問答集,真是讓我了解了更多保養秘笈呢

裡面還有針對不同肌膚推薦使用的產品表來做比較

tip.jpg  

包裝是個很簡單的紙盒,標示了主要功效、成分、使用方法、保存期限及製造商等相關資訊。取出試用品是一小罐像安瓶的瓶子,瓶口非常非常特別,

需要打開上面的塑膠蓋把鋁片拿掉,把瓶口蓋跟軟膠塞拿掉再套上塑膠的滴管,使用時擠壓透明滴管精華液才會出來呢!(是有點麻煩但是也反映了產品的講究)

package.jpg  bottle.jpg  

擠出來質地很像化妝水,是有點透明淡淡的黃色,也不會黏稠,剛開始我以為會跟很多精華液一樣是有點稠,所以擠壓很大力結果不小心倒了一點點。

aviva and eva 011.jpg  

接著塗抹到臉上,首先我覺得沒甚麼味道,更不用說有刺鼻酒精味,雖然像化妝水但是塗抹到臉上延展性又不像水狀,延展性還不錯,真的很清爽!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呢!

也沒有刺激的感覺。我覺得保濕滋潤效果不錯,下面是第一天使用前跟使用後:

之前忘了提及精華液的主要功效:有保濕、美白、均勻膚色、緊緻毛孔、淡化細紋、除皺、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使我們的肌膚能夠減少暗沉有光澤,進而修護我們肌膚。

成分主要也是標榜採用天然的素材:(以下採自官網說明)

嫩白複合因子
選用來自阿爾卑斯山多種珍貴植物,海拔較高,空氣稀薄,紫外光照射強烈,氣候變化多端,使得當地生長的植物具有非常獨特的性質,其中活性成分的含量也相對的更高。

水合保濕複合因子
具備不同分子量的玻尿酸、以及珍貴的玫瑰純露,補水、吸水,肌膚表面及深層保濕都具備。

美白複合因子
結合熊果素、木瓜酵素及效果最顯著的天然植物萃取複合物,經過精萃及一連串不同配方組合測試後,嚴選出最適合亞洲女性膚質,使肌膚均勻膚色、美白淡斑、嫩白皮膚、使肌膚更加明亮。

除皺抗老複合因子
專利三胜、牛奶三胜、Polyhelixan、修護精華素,結合抗氧化、除皺、淡化細紋、恢復肌膚彈性、加速新陳代謝、修復肌膚之活性成分。 其中專利三胜 .(專利證號 US 2009/0111731 A1),曾獲瑞士國家科技獎,是一種有效改善且抗老除皺的成分。

看完功效真的覺得是"完美多元"ㄟ!幾乎甚麼功效都包了,第一天使用我覺得潤澤度保濕度都不錯,其它是還沒那麼快看出來。

1st.jpg  

接著持續大概用了兩個禮拜,我覺得慢慢地肌膚有比較明亮一點,膚色也有均勻一點,沒化妝的時候看起來皮膚沒有以前地黃。

加上價錢很OK,我覺得是個值得試試看的產品。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