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獲得伊利莎白雅頓(http://www.facebook.com/elizabethardentw) 在Facebook上舉辦的試用活動,試用產品是"極光天使白標靶淨斑筆-White Glove Extreme Brightening Spot Correction"3ML。

這一個"極光天使白"系列產品包括了純C導航膠囊、賦活精華和這一個淨靶淨斑筆。

此一系列主要的高效亮白核心配方為:(截自簡介)

高EC亮白複合物---亮白肌膚源頭,印度醋栗配上維他命C醣苷能夠抑制黑色素

海濱刺芹菁萃---緊緻亮白升級,海濱刺芹的修護能力能提升肌膚的自我防禦力,使肌膚換發亮白並緊緻。

 

hand 001.jpg 

淨斑筆的用途主要是淡化膚色不均,亮白肌膚。使用步驟則是在精華液之後,乳液之前,

拿到的小試用品筆頭不像是正品的筆頭設計,而是一般的軟管,擠出一點點到手上,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有一點稀釋狀態,一不小心就流下來了,

hand 003.jpg  

接著我塗抹到臉上斑點跟痘疤比較明顯的部位,慢慢的塗抹均勻,質地還滿清爽,不會太油,

有一點點感覺藥物的味道(淡淡的),但是塗抹到臉上還好不會有刺激感,不會有刺痛的感覺。(因為之前使用過的spot correction都會有一點酒精成分,有點刺激)

我覺得擦上去沒多久有一點些微涼涼的感覺。

接著來看一下使用前跟使用後,使用後感覺有明亮一點,但是淡斑功效應該要再持續用個幾天才會有明顯的感覺吧

SPO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