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由blog AD跟碧歐斯合作舉辦的試用活動(http://www.blogad.com.tw/BlogAD/Writer/Detail.aspx?ID=482)

試用的產品是"能泉捕水滋養睡眠面膜-HYDRA SPA ENERGY COMPLETE NOURISHING SLEEPING MASK"。剛收到產品的時候還根本不知道是哪個活動得到的,還是看到人家的試用分享才知道原來是Blog AD的活動,呵!

這一次的試用廠商提供的可是正品喔!真是大方!主要包裝以藍色為主,給人的感覺就像水給人感覺一樣水水的!還沒用就覺得產品很保濕的樣子

之前從來沒使用過睡眠面膜,所以第一次使用到這個產品還挺開心的呢!

這個產品是能泉補水系列的其中之一,其他包括了潔面霜、化妝水、跟保濕凝露,標榜著成分"能泉水"----說明裡介紹到說能泉水蘊含了非常多的礦物質跟微量的元素,是維持我們肌膚健康的水,

對於修護肌膚有很大的作用,它的吸收度也是很好的!看起來其實最主要的功效就是要保濕補水、鎖水跟保持滋潤囉~

test 014.jpg 

test 012.jpg test 013.jpg

test 015.jpg

還很貼心地附上了一小張的"皮膚過敏需知",裡面介紹了皮膚過敏跟敏感的小知識,有了一點了解之後之後如果使用的某些保養品產生了一些現象,

可以幫助自己了解到該保養品可能是不適合自己的肌膚喔!(貼心)

test 016.jpg 

既然是睡眠面膜,當然主要是在晚上睡眠時間密集地來補充肌膚水分,保持滋潤,含有高效玻尿酸也是強調的一點。

另外附上的說明又更強調了這個睡眠面膜是利用晚間黃金睡眠時間來進行修護,使我們的肌膚弟二天能水亮潤澤!

其中成分更添加了人蔘、當歸、塔娜卡樹皮萃取等草本精華!恩~看起來真的是很營養的保養品呢

使用方法是在我們晚上完成所有的保養手續的最後,塗抹適量到臉上直接入睡即可,等二天起床洗臉洗淨就ok囉

打開罐子,裡面還有一層膜蓋,還附上了挖勺,

test 017.jpg test 018.jpg

打開第二層的蓋子,挖賽!真的超水潤的質地呢!,是淡淡的水藍色,水水的凝霜狀,看起來就覺得含水量非常豐富!

雖然有附挖勺,但我還是習慣直接用手來取用,先取了一點在手背上並塗抹開來,擦起來的感覺很舒服,就想水在臉上一樣,一點涼涼的,

推展度很好,而且一點都不油膩,清爽度非常之讚!雖然很清爽,但是不會緊繃,不會擦了就馬上乾掉,味道有一點點淡淡的味道,

就很海洋的味道。

test 019.jpg 

接著擦到臉上,感覺真的很舒服喔,看一下擦了之後跟第二天起床後的樣子吧

擦了睡眠面膜之後整個臉就是很滋潤,比擦了乳液感覺還滋潤些,但是重要的是不是覺得臉黏黏油油的,是真的挺清爽,

第二天起床臉部肌膚也不會出油地很誇張喔,更不用說有乾澀的狀況了。整體而言,

清爽度★★★★★舒適度 ★★★★★
吸收度★★★★

使用幾天下來也沒有刺激跟過敏的狀況(個人而言),是個值得推薦的產品!

cats.jpg 

活動網址: 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bioessence_h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