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Avencls這一個牌子,很開心能夠得到這一次的試用機會,收到產品的時候其實一時想不起來是哪個活動得到的,以往intalking的活動裡面都會附上一小張紙條,可是這一次卻沒有?還是只是漏掉呢?

打開來有三小包試用包,分別是綠茶抗氧洗卸膠、玫瑰經典保濕洗卸膠跟保濕精華液。

DSCF2013DSCF2015  

我其實第一個使用的產品是精華液,主要是保濕功效,

DSCF2014  

擠出來質地是透明白色液狀,不會很黏膩,塗抹到臉部上還滿清爽,不會覺得黏膩不好塗抹,吸收度也還不差,很快吸收到肌膚內但是也不會覺得太乾,可以看出手背左邊是有擦,右邊是沒有擦精華液~滋潤度有差

DSCF2017  DSCF2020  

之後使用綠茶抗氧截顏洗卸膠/玫瑰經典保濕洗卸膠

我覺得這兩個用起來感覺差不多

擠出來的質地一樣是透明的,但是比較類似凝膠,但又沒有那麼固態,這一款最神奇的特點就是彩妝會被洗卸膠黏起來!在按摩卸除彩妝的時候,整個就很像去角質被搓揉起來的感覺,很特別呢!右邊眼睛旁邊一小沱的東西就是我的彩妝被搓起來的一小部分,沒有化濃妝所以效果沒有像傳單上那麼一大坨

DSCF2022DSCF2023DSCF2024  

之後用水打濕,我再加了一點洗卸膠搓出泡沫,就像一般洗面膠一樣了!

DSCF2025  

接下來看一下卸妝前跟卸妝後,差別還挺大的呢!整體而言我覺得綠茶跟玫瑰的效果差不多,對不同膚質的人長久使用應該就比較應該挑選適合自己的。像我是油性肌膚就比較適合綠茶,添加的綠茶、白茶等萃取能夠抗氧化,還能夠舒緩肌膚發炎狀況。

DSCF2021DSCF2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