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開心得到痞客幫的試用活動。這次得到的試用產品是【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http://eventblog.pixnet.net/blog/post/42880869

愛喝咖啡的我一天都大概要喝個兩三杯(其實不好啦!快咖啡因中毒了),加上我都喝黑咖啡,所以得到試喝機會實在是太開心!

收到產品是正品一盒,內含有10包。Mr. Brown這個牌子對台灣人喝咖啡的來說實在是再也熟悉不過的了,從小到大最普遍的就是mr. brown啦!它的廣告也是深深地印烙在我的腦海裡~

商標是個像帕華落帝的圖像~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忘不了!這一個產品主要強調是 "UTZ certified"~使用的宏都拉斯豆子可是100% 認證過的~原豆研磨無香料!

"細膩果香 圓潤甘甜"是產品特色(好想要包裝上的咖啡杯喔!)

DSCF2001

DSCF2002  

說到濾掛咖啡,我其實平實比較少喝濾掛式,大部份時候還是以機器煮的美式咖啡為主,當然最近有開始嘗試喝濾掛咖啡後,我覺得

1. 非常EASY!跟一般三合一咖啡一樣一包一包的使用,但是口味比三合一好太多!之前都很希望有那種一包一包就只有黑咖啡的產品,但說真的!非常少!而且也不好喝

2. 濾掛式的設計實在很實用!(發明的人實在是太聰明了)

拿出一包,包裝還挺大包的,單包後面也印製了簡單的產品簡介跟沖泡方式,我第一次用的時候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泡,差一點要把它打開直接丟進杯子了,或是直接整包像茶包那樣丟到熱水哩,

所以說: 圖示沖泡方式還是需要的!!!!!!

DSCF2005DSCF2006

黑咖啡有的好處之一就是:熱量非常低!只要不要加糖跟奶一些有的沒的,就根本不需要擔心熱量的問題~當然如果對咖啡因容易心悸的朋友們就還是需要注意一下咖啡因的量了

包裝後面一樣有註明咖啡因是73毫克/每份!我想對於咖啡因中毒的我.....對這種應該沒啥感覺了

DSCF2007  

打開包裝取出咖啡,包裝已經有設計好的撕開處,小心地撕開放到杯子上

DSCF2008DSCF2009

接著就慢慢地注入熱開水,等著過濾到杯子,就可以聞到香香的咖啡味囉!我覺得濾掛式的使用當然還是需要一點點的耐心,雖然不用像咖啡機那樣等跟使用濾紙之類的,

但也不能像三合一直接到滿杯子~還是要等它慢慢地過濾下來,物理道理還是跟咖啡機很像,經過濾紙慢慢地滴出。

DSCF2010DSCF2011  

我覺得味道上醇度不是很濃,適合不喝比較重烘培的人,對我來說可能需要double的咖啡粉量~對我來說味道還是很香,

但口感上可能不是我的口味,這一款也比較酸一點點,喜歡酸的不是那麼重烘培的應該滿喜歡這一款的我想!

整體來說我覺得濾掛式的設計很讚!很方便~咖啡本身的我就覺得普普通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