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很開心地獲得VOCE所舉辦的試用活動 (http://www.voce.com.tw/voce/htm/ctn.asp?id=1169&chu=n),試用產品是Dr. JART 極效柔焦BB霜!

這個牌子還是我第一次聽到,進口廠商是可靠的屈臣氏,是個韓國的品牌。很多人應該對韓國的醫美品牌BB霜很熟悉,我個人是不太了解,基本上我很少使用BB霜,因為我對BB霜的印象就是比較厚重,不是很好卸除,但是對懶人來說又是個很好的選擇~

收到的試用品是正品,容量是50 ML!!,很多都大概是30ML而已~這一條我應該可以使用很久了,我連30ML的粉底液都可以用超久的。除了試用品本身,VOCE也附上了小紙條,說明了試用參加的辦法。包裝上的代言人是健康形象的Janet!這讓我有點放心因為Janet的膚色算是健康膚色,不像一般台灣女生白皙~而我的膚色也是比較偏健康膚色,所以如果Janet膚色適合,我應該也是OK的!外包裝有中文的產品說明及注意事項,底部也有很清楚的製造日期!當然中文介紹也有說明保存期限是兩年!

這一款BB霜主要具有美白跟防曬的功效,除了遮瑕外,成分還包括了熊果素、Q10跟玻尿酸!保濕效果應該也不錯

DSCF2251.JPGDSCF2252.JPGDSCF2253.JPG  

打開之後是一條銀色的軟管,看起來很有質感喔!軟管上還有簡單的英文說明。打開馬上要擠出一點來試用,結果擠不出來,轉開蓋子才發現原來還有一層鋁箔包覆,這樣產品就更新鮮囉!

DSCF2254.JPGDSCF2255.JPG  

使用在臉部肌膚前我先擠在手背上試試看顏色,擠出來顏色質地是像一般BB霜一樣膚色霜狀,比我想像中還稀釋一點點。塗抹在手背上,很好推開,不會覺得太厚重,不過我第一次擠的有點多,

所以塗抹在手背上量有點多了一點點。後來我慢慢地塗開來,剛開始我覺得顏色有點白,可能我的手背也黑,所以看起來好像不夠自然。不過就質地來看還滿清透的,不會覺得厚厚的一層。

DSCF2256.JPG  

雖然在手背上感覺好像有點白,但我還是來試試看擦在臉部上的效果,

DSCF2243.JPGbb.jpg  

實際擦在臉部上,我這次用量就比較小心一點了,均勻塗抹開來後就不會感覺那麼白,遮瑕效果還OK,質地一樣是很輕透!我覺得挺適合冬天使用,因為滋潤感不錯,我一天下來臉部出油狀況沒有很誇張,夏天的話可能就要小心了!

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主要很清透,之後卸妝我覺得也沒有像我之前使用過的BB霜難卸,所以含挺推薦的。

DSCF22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