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要分享的是由痞客幫化妝台玩試試活動所提供的「靠得住100%有機棉護墊(加長無香超薄23片)」,我其實平實衛生棉並不是用靠得住的,護墊也不是,所以這次有機會試用倒還挺開心的!

很多人都建議女生平實部要用護墊,這樣私密處可以比較不容易感染,也減少沒菌的孳生,我之前試過不使用護墊,但是總覺得沒有使用護墊都會覺得怪怪的,有時候分泌物一多的話,那就糗了。

所以我個人還是有使用護墊的習慣,只是真的要長更換,這樣才不會受感染喔。

這次收到的不是只有試用包喔,是小包23片的包裝~!真是讚啊!是屬於無香加長型!

DSCF2244.JPG

比較特別的當然是這次主要強調的"有機棉",是100%天然有機棉表層,棉花的種植過程可是天然無農藥汙染,對我們私密肌膚完全沒有負擔。

特性還包括天然瞬吸層,是使用天然紙漿製成的吸收層,能夠迅速地吸收分泌物,使肌膚感到乾爽!另外高透氧的底層設計能夠全面透氣,主要也是能夠讓護墊隨時保持乾爽。

使用過很多不同的護墊跟衛生棉,我覺得跟肌膚接觸的材質真的很重要,有些不是棉層的我都覺得不是很舒服,而且都覺得容易癢癢的。

這一款呢,因為主打有機棉,使用時我覺得還挺舒服,不會有搔癢的感覺,厚度因為很薄,所以也不會覺得好像有東西卡卡的,舒適感真的不錯。底部的背膠附著力也很好,之前使用過黏性不夠好的護墊,有時候還會跑來跑去!真的有點糟糕~

我拿了一片做實驗倒了一點咖啡(所以護墊是黑的!哈)看吸收度,當然一般分泌物不會像我道出的亮那麼多啦,不錯的是不會馬上外漏喔!而且摸上去也真的覺得還挺乾爽,如果接觸肌膚的話,也不會覺得黏黏濕濕!有習慣使用護墊的可以試試看

 

DSCF2245.JPGDSCF22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