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井醫朵AC-11肌因修復液是由卡爾奇夫國際開發有限公司進口的船井生醫產品,www.funaicare.com。特色包括專利AC-11遺傳子修護元喚醒基因再生機制、主要功效涵蓋了保濕、美白跟抗老,且成分能夠長效全效地解決肌膚問題。
從包裝上面有看到許多認證的證書,還有個"醫學信賴金獎"。

DSCF2231.JPG  

看了就覺得這個產品在臨床實驗上一定是經過很多認證的。收到的試用品是一小瓶5ML,

DSCF2232.JPG  

紅色的瓶子看起來還不錯。瓶口是長型細管狀,使用擠壓式的方式擠出。洗完臉就來試用囉,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無色液體狀,聞起來我覺得沒甚麼味道,也沒有刺激的味道,液狀不算濃稠,塗抹到臉上後,很容易推展開來,刺激感也感覺不倒,吸收度也很好喔

!DSCF2235.JPG  

我覺得保濕感還不差,塗抹完後感覺臉部有被"拉提"的緊實感覺,但是不是緊繃喔!使用說明上有說暗沉的地方可以增加使用次數,我當然是全臉都增加囉@@使用幾天我覺得保濕不錯,美白跟老化我想要持續使用才會比較明顯。整體使用起來感覺還不錯!

DSCF2234.JPGDSCF22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