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超開心地得到美麗佳人提供的{雅詩蘭黛}新產品---冰鎮亮眼精華棒的試用機會。一直都超愛雅詩蘭黛的產品,以前用過眼部精華還有粉底產品,用過的產品都很讚!

對雅詩蘭黛的產品評價一直都很好的。

收到產品的時候超開心的,因為是正品!

illuminator 001.jpgilluminator 002.jpg  

看到包裝的英文名稱就覺得很好奇,因為叫cooling eye illuminator~是多cooling啊?隨著試用品還有一張雅詩蘭黛的產品公關稿!也就是產品介紹啦!介紹裡大大的字體標榜"全球首創高科技太空冰鎮陶瓷結合獨家光學保養科技,雅詩蘭黛全新完美聚焦     冰鎮亮眼精華棒   明顯感善黑眼圈與浮腫問題,讓您眼周為之一亮,輕鬆展現迷人雙眸"夠吸引人了吧! 

產品針對導致我們黑眼圈跟眼周肌膚浮腫的三大主因: 缺乏血液循環/微血管結構脆弱、色素沉澱與敏感問題~來研發出了這一個新產品,能夠提亮我們的眼周肌膚還有改善浮腫

的問題。的確,有時候如果沒睡飽,眼部很明顯地出現黑眼圈還有浮腫的問題,整個人的精神看起來就會很糟糕,看起來就會特別地疲倦,就算有時候化妝也遮不了眼部沒精神不夠明亮的狀況。當然,除了我們平常日習生活要正常外,也要勤保養,才能夠裡外都兼具阿!

取出精華棒打開來,很特別的按摩棒設計,是雅詩蘭黛首創的陶瓷材質設計,擠出一點點精華素出來,是淡淡的膚色,此配方也是採用"革命性調和色調光學技術,可以改善我們暗沉的膚色跟黑眼圈所產生的黑色素。

illuminator 003.jpg  

接著依照使用說明:擠壓出一點點到精華棒前端,從內眼角往外塗抹跟按摩,精華素的色調讓眼部肌膚的色調能馬上地亮起來,

質地很細緻,所以很容易塗抹開來。來回地按摩兩三回等到慢慢吸收,之後我也用手指慢慢地輕壓讓精華素能完全吸收。

illuminator 004.jpg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的眼部肌膚狀況,很明顯地比較暗沉

  illuminator 005.jpg  

接著看使用精華棒之後的狀況,整個就有亮了起來,最後一張是另外一隻眼周還沒使用精華棒的,相較起來真的有差喔。

我第一次使用這種有按摩棒的精華素,除了特殊的按摩頭按摩起來還挺舒服的,效果也還挺明顯的呢!

之後上妝之後感覺眼部看起來就有精神了許多!很讚的產品~感謝給我這一次機會試用到這麼好的產品

before illu.jpgilluminator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