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要分享的是由Blod AD和OGUMA提供的"水美媒"。這個產品其實已經在市面上開賣很久了,而且我之前就發現身旁很多朋友同事都有在使用呢!自己是還沒使用過,所以這次獲得試用肌會時真的很開心!之前對保濕噴霧產品的印象其實都覺得好像沒甚麼效果,感覺很像是直接把水噴到臉上而已,後來慢慢地聽到朋友同事大力推薦水美媒,對這個的印象才特別深刻

收到產品是正品~還挺大一瓶的呢!瓶身設計很簡單,藍色底白色的字,品牌也是簡簡單單地在正面。除了背面有英文的介紹以外,下面也貼心地貼上了中文標籤,來說明產品的使用方式跟效果等等。瓶身是使用噴霧壓頭,這樣使用上就超簡便且攜帶容易

lotion 008.jpg  

水美媒打出"每天20次水美媒,只要3天,有效改善70%的肌膚問題"!還挺驚人的主張呢!附上的介紹說明了水美媒含有非常大量的礦晶離子群與氧氣,在與我們肌膚接觸的時候

會發生很強大的離子交換力量,讓成分裡的水分跟氧氣能夠穿透我們肌膚表皮而進入肌膚底層,來快速提升我們皮膚的含水量,一旦我們肌膚保濕度夠,肌膚狀況自然而然地就變好囉

除了保濕效果強大,使用過程也很簡單,舒服、自然,加上價格其實也不是很貴,是個很容易取得且購買的產品喔

介紹裡有提到其實全身都可以用,所以我先來使用再容易粗糙的膝蓋上

先看使用前膝蓋:

lotion 009.jpg  

噴了幾下水美媒後:整個就是很像水~但是等吸收後,摸起來還挺滋潤的!噴之前跟噴之後的確看起來就有差喔!

lotion 010.jpg  

lotion 011.jpg  

平時洗完臉我也會噴個很多下,整個真的很舒服,有時候我沒有擦化妝水的話,噴了水美媒我就覺得含挺夠保濕的了!

平時上妝之後上班期間,我也是有事沒事就來噴個幾下,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妝居然不會花掉,等慢慢吸收之後,整個臉感覺就有亮了起來。

我覺得水美媒真的很適合每一個人,價錢親民,而且使用超方便,效果也很好,夏天也快到了,隨身帶著水美梅持續噴,臉部出油狀況也有好一點喔

lotion 012.jpg  

 

OGUMA官方網站:http://www.oguma.com.tw/
         水美媒幸福遊樂園:http://www.aquak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