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要分享的產品是 "依之情ISQUEEN" 的 "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Renewal night waterpack",試用產品可是正品喔!

收到的時候覺得它的包裝實在是太可愛了,而且包裝上也有FG特優的評價!外盒主要有介紹基本的成份、用途、用法及注意事項等等....還有製造時間跟保存期間也很清楚地

標示在盒底,現在很多怪怪的產品充斥市面,有這些充足的產品資訊總是一定可以讓消費者比較安心地使用。製造商是日本依之情(香港)有限公司。

取出面膜罐,打開之後還有一層膜,另外還有附上一隻小小的刷子,還真是貼心,之前就聽過如果是這種罐裝的保養品,最好都用刷子或勺片來挖出,以免手指的細菌進入罐子產品中,

但因為我一直都很懶惰,所以之前如果產品沒有另外附的話我也就直接使用手了!

lotion 002.jpglotion 001.jpg  

打開之後,面膜看起來超水!顏色是淡淡的綠色,質地就是凝凍狀,感覺很像水掉的果凍!味道有淡淡的花香味,我一直想不出來跟一個東西的味道很像~接著我就用附的刷子挖出一點點先塗抹到手背上看看

lotion 003.jpg  lotion 004.jpg  

因為是凝凍狀,我覺得感覺涼涼的,就真的很水很水的感覺。

此產品的最主要用途就是: 高度地補水跟保濕,有效輔瓶肌膚皺紋,使毛孔能夠回覆緊緻平滑,並深入地修護細胞跟活化肌膚

整個質地也不會油膩,晚上睡覺塗抹保濕一定非常地舒服。這種睡眠面膜真是很讚的發明,能夠利用我們睡覺的時候同時來保養肌膚,敷臉~真是充分地利用了我們的時間

加上我平時其實都很懶地用面膜,這種睡眠面膜就真的會讓我想要每天都使用呢

使用之前先照了一張照片

lotion 005.jpg  

之後將面膜塗抹到臉上:抹上去就是涼涼的,很像塗了很多很多的化妝水在臉上,因為不會油,感覺不會黏黏的,第一次使用我很貪心地使用了厚厚的一層,但是

感覺就是很保濕,不會感覺不舒服很難過

lotion 006.jpg  

接著第二天起床之後洗掉擦了化妝水後:

lotion 007.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使用一晚的感覺還不錯,第二天起床臉部肌膚沒有出油,毛孔細緻的效果應該要持續使用才會慢慢地明顯出來

使用幾天之後,我覺得肌膚出油的狀況有變好一點,果然是肌膚有保濕夠出油狀況就會變好!因為使用時間是利用晚上睡眠時間,讓我使用面膜的機會又更多了一點!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懶的話,倒是可以考慮來使用睡眠面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