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要分享的產品是由Blog AD跟碧歐斯提供的「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Bird's Nest Nutri-Collagen WHitening Advancer」正品試用!

收到試用品的時候超開心的,因為是正品,很大一罐,看到「燕窩」兩個字,眼睛也馬上亮了起來。裡面附上的簡介封面就介紹了這是「燕窩滋養膠原白系列」。天哪!燕窩加上膠原蛋白,根本

就是超級營養的保養品!代言人是徐若瑄~還真的很有說服力喔!徐若瑄看起來皮膚就非常地水嫩白皙。介紹裡分別說明了「燕窩」對皮膚保養的效果外,也點出了碧歐斯採用獨家的生物科技,萃取出

燕窩的滋養晶華,生物燕窩的分子非常小,所以能夠快速地滲透肌膚,注入頂級的滋養成分,幫助我們肌膚新陳代謝~

lotion 001.jpg  

這一個系列產品其實包括了清潔產品、導入產品、修護和滋養產品,而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呢,是屬於第二階段「導入」的產品。

強調產品能夠超越一般化妝水的功能,深層滲透幫助我們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並且能夠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水分,滋養水潤

裡面介紹了機能水的三重作用:導入==>吸收==>提升,主要是強調機能水除了保濕跟滋潤以外,能夠使後續的保養品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而提升了保養品的功效,

最後當然就是整體提升我們皮膚的機能了。

lotion 002.jpglotion 003.jpglotion 004.jpg  

同時簡介裡也把對於保濕度跟滲透力的實驗效果顯現出來,證明了機能水在保濕度跟吸收力上都有優異的表現,取出機能水罐子,實在是太驚為天人了!

瓶子本身超有質感的啊!瓶口是壓頭式設計,蓋子跟瓶子一起重量不輕喔!只能說碧歐斯在包裝上也的確很用心呢

lotion 005.jpg  

先看一下成分: 主要有燕窩晶華、膠原蛋白、人蔘萃取,和白茶萃取!是不是超級營養呢

接著等不及來試用產品本身了,擠出來一點在手背上,是有一點點淡黃色的液狀,我覺得質地很特別,因為我覺得機能水應該就是化妝水的質地,但是擠出來狀態比較像精華液喔!

比一般化妝水濃稠一點,所以我就沒用化妝棉來使用了,先在手背上塗抹開來看看,味道我覺得很蜂蜜的味道,有點甜甜的味道,但是又不是刺鼻的味道。

塗抹開來還挺Okay的,不會黏膩也不會太稀,吸收力真的很快,塗抹開來就比較像化妝水的感覺,水水的很滋潤。

lotion 008.jpglotion 009.jpg  

接著塗抹到臉上來,第一張是使用前洗完臉之後

lotion 007.jpg  

接著擦了機能水之後,皮膚有感覺比較有彈性,而且吸收力真的很快,之後擦精華液跟上妝,我覺得導入功效真的不錯喔!最後一張是上完粉底的狀況,整個很服貼。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很滿意!

lotion 011.jpglotion 012.jpg  

接著過了一個禮拜,整體而言我對這一款的效果還挺喜歡,妝效的確有服貼,而且吸收度好,也不刺激~使用了一兩個禮拜覺得肌膚的彈性都有提升喔

lotion 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