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很開心得到BLOG AD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Default.aspx)舉辦的試用機會,產品是舒特膚cetaphil的長效潤膚乳及油性肌膚專用潔膚乳。因為我的皮膚是

屬於油性肌膚加上臉上很容易長痘痘,所以報名的時候就選擇了"痘痘肌組" ,是專門給油性肌膚或是容易有痘痘問題膚質的人使用。

之前就使用過舒特膚的清潔產品,印象就是很溫和不刺激,看了附上的簡介說明,才知道原來Cetaphil的產品都是針對敏感性肌膚所設計的。製造商 "高德美大廠"可是一家專供皮膚美容的全球性製藥公司喔!現在醫學美容盛行,很多人都很在意臉部一點點的缺陷,其實如果基礎保養的產品選對了適合自己的肌膚,我想就不會有那麼多皮膚問題了吧!

收到的產品是兩小罐試用品跟產品簡介,總共有潔膚系列、保濕系列和AD特殊調理系列。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不同的膚質來選擇不一樣的產品

lotion 001.jpglotion 003.jpg    

 

先來試用的是最基本的清潔啦~"油性肌膚專用潔膚乳",產品特性有:含保濕潤膚成分,泡沫細緻而且溫和,因為不含皂鹼所以使用起來不會刺激,不油膩緊繃,還可以拿來卸妝喔

lotion 006.jpglotion 007.jpg  

打開瓶子倒出來一點點,是淡淡黃色透明液狀,我原本以為是乳霜狀呢!接著沾取了一點點水開始搓出一點點泡沫來,在搓揉的過程中其實可以感覺到這一個潔膚乳是挺滋潤的,而且

泡沫的確很細緻,雖然泡沫不是很多,不過當在臉上搓揉的時候,其實很舒服,而且一點都不會刺激,有淡淡的味道,但不刺鼻也感覺不是很多香精的味道

lotion 009.jpg  
lotion 010.jpg  

當天剛好有擦眼線還沒卸妝,我就直接拿來卸妝囉,雖然我沒有先用卸眼妝的先擦拭,不過我還是很輕鬆地卸掉喔!洗完臉部後臉部也不會感覺繃繃的,挺滋潤的喔

洗淨力我覺得也很好,不會很難洗掉皂。

lotion 008.jpglotion 011.jpg  lotion 012.jpg  

之後又馬上來使用潤膚乳囉,產品適合乾燥或是敏感性肌膚使用,我覺得很重要的部分是產品都不含香精跟其它刺激的成分,加上潤膚乳內含 "昆士蘭豆油",能夠有效保濕,幫助修護乾燥性肌膚,減少水分的流失。當然也含了維他命E防止肌膚老化。

lotion 002.jpglotion 004.jpglotion 005.jpg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味道聞起來就很"醫美產品"的感覺,剛擠到手上的時候感覺好像會很油膩呢!看照片是不是也覺得好像會太滋潤啦~所以我挑了膝蓋來擦,塗抹開來,恩~

還挺容易推開按摩的,不會覺得太稠不好推,很滋潤但是擦完之後再摸的時候其實一點都不黏喔!質地比我想像中的清爽但滋潤!

lotion 014.jpglotion 015.jpg  

來看一下使用前跟使用後膝蓋的狀況,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使用後看上去就是有滋潤度。不過因為我的肌膚不是乾燥,所以我不需要一直擦,晚上洗完澡擦了之後到第二天都

不會覺得乾乾的喔!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一次的試用產品,溫和不刺激實在是適合每一種肌膚啊!雖然價格比開架的小貴一點點,但是我覺得使用過後的效果絕對值得!

lotion 013.jpglotion 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