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了SEA OF SPA的" 黑珍珠晶鑚煥膚抗皺眼唇霜"試用包,剛收到還真的忘記是在哪索取到的呢,後來第二天就收到電話確認是否收到,服務很貼心周到,不過收到不到一個禮拜就要交出試用心得還真的有點趕勒,想多試用個幾天再看成果似乎有點困難,所以我只好馬上來試用並寫試用文囉!

之前有聽過這一個牌子但是一直都沒有看過產品的樣子,也很少聽到四周朋友使用過,試著嘗試搜尋台灣的網站,但好像都沒有官網?只找到經銷商晴晶國際: http://grandeur.web66.com.tw/web/UPT?UPID=56237

試用包有跟隨著一小本產品介紹,SEA OF SPA原來是一家以色列跟美國的醫療團隊的合作品牌,以死海DEAD SEA獨特的天然海底礦物資源為原料,來研發一系列的護膚產品。產品裡面還有添加了植物萃取物跟精油,可以幫助提升我們皮膚的彈性、滋養肌膚。

黑珍珠晶鑽煥膚保養系列成分裡除了黑珍珠粉----能夠修復和保護皮膚,黑珍珠粉的抗氧化力還有活膚微量元素比一般的珍珠粉來強的許多,還有死海的27種礦物質,高含量的維他命A, C ,E。其中也包含膠原蛋白和天然海藻等......

toner and eye cream 001.jpg  

試用包雖然看起來只有一小包5ML,不過因為其實每次用量都不需要太多,所以我把它擠到小盒子裡面就感覺份量好多喔!根本就可以用超多次的!!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味道聞起來真的是充滿了海洋的味道,本來以為黑色的包裝擠出來是黑色的勒。

toner and eye cream 009.jpg  toner and eye cream 004.jpg  

先塗抹到手背上看一下滋潤跟吸收度,塗到手上很容易推抹開來,不會太液狀或是太油膩,質地其實也算是清爽,有塗抹的部分摸起來的確會比較滋潤,很潤滑的質地

toner and eye cream 005.jpgtoner and eye cream 006.jpg  

再來直接像當眼霜一樣擦到眼睛下方,我覺得第一次可能我一次貪心塗抹太多,感覺用量太多!哈滋潤度就像擦在手背上是夠的,但是除皺跟消除黑眼圈的功效我想一定是要持續使用才會有明顯差別

主要的話滋潤度是很不錯!

eye.jpg  

mout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