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地抽到了pc home 美學院( http://beauty.pchome.com.tw/event/)所舉辦的試用活動,這一次的試用產品是最近很夯而且狂打廣告的

舒摩兒eve" 私密緊實嫩白露"。有關舒摩兒的相關產品跟介紹,可以到它的官網看看( http://www.summerseve.com.tw/)。

我其實之前就有一直在使用他們家標榜弱酸性的浴潔露,不管是生理期或是平常都可以使用,減少異味及搔癢的狀況,對他的浴潔露平價是很讚的。

這一次收到的"私密緊實嫩白露",是比較屬於保養系列,加強肌膚的的緊實跟嫩白。

收到試用總共有五小包,一包有5ml,看了官網介紹之後,發現這一款應該是最新出的產品,因為舊的產品只有"私密嫩白露",還沒有緊實呢!

包裝上強調針對東方女性的生理環境跟肌膚來設計的,能夠提升我們的防護力,肌膚的潤澤度跟嫩白度!

正面包裝也點出了 彈力緊實晶萃絲緞粉嫩配方!

aviva and eva 009.jpg  

aviva and eva 003.jpg  aviva and eva 006.jpg  

剛開始其實對這產品很好奇,因為我知道eve的產品大多都是針對私密處,但是看到包裝又是寫lotion,心想" 蛤~可以在私密處擦乳液嗎?",後來看到使用方法,

非常驚訝地知道原來我們私密肌膚也是可以擦特殊的乳液呢!而且EVE的嫩白露也可以塗抹胸部、臀部、大腿內側!也就是其實身上很多肌膚比較暗沉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呢!

產品當然最主要是改善暗沉、深度抗老修復、回復肌膚的彈力緊實感。

打開試用包擠出一點在手上,是白色乳狀,就跟很多乳液一樣,

aviva and eva 010.jpg  

當然私密處不可能拍照來看啦,所以我先擦在膝蓋肌膚跟大腿上來看看,嫩白露的香味是有點花香味,還滿清新自然的,部會有很濃刺激的味道,也沒有好像消毒水的味道。

左邊是擦之前,右邊是擦之後,嫩白度看起來不是很明顯,畢竟才擦第一次,但是我覺得潤澤度的確不錯,吸收度也很好,塗抹上去很怪就吸收了,不會油膩很清爽!!

其中的絲緞粉嫩配方真的感覺得出來喔!我覺得擦了之後的肌膚摸起來感覺像擦了爽身粉一樣,有一層粉粉乾爽的感覺。味道也很清香,擦了就覺得自己很香!!!

aviva and eva 012.jpgaviva and eva 021.jpg  

下面是大腿內側的狀況,左邊是擦之前,右邊是擦之後,我覺得跟膝蓋一樣,潤澤度、吸收度、緊實度跟香味都不錯,嫩白度可能就要持續使用才看得出來了。

主要成分我覺得完全不刺激,是個可推薦的產品!

aviva and eva 025.jpgaviva and eva 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