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其實已經用一陣子的ampm "PM夜間保濕10倍精華素"-night time SOS skin humidifier *10

看到名字就覺得哇!10倍保濕呢!拿到產品的時候覺得包裝很特別,是管狀的包裝,圓筒柱的樣子,包裝上清楚地標示了成分、功效、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和一些廠商的資訊,

(www.ampmskincare.com.tw)

goodskin 001.jpggoodskin 002.jpg  

這個保濕精華主要是將各種保濕成分結合,在肌膚內層同時進行吸水、補水、造水、儲水、活水及鎖水作用,提高了保濕力且在肌膚內層形成一個灌溉網絡,發揮強大的儲水功效,

即使在我們睡眠的時候都能夠不斷地滋潤皮膚,第二天起床就達到了飽水顛峰。並且能夠改善角質所造成的粗糙黯沉,也加強後面保養品的滲透跟吸收

打開圓管取出來也是一個軟管,30ML容量,

goodskin 003.jpg  

先擠出來一點點在手上,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的凝膠狀,感覺真的含水量很豐富呢!沒甚麼味道。雖然很像是凝膠狀,但是不會有黏黏的感覺。接著先塗抹到手背上看看,

有擦的一邊看起來就比較滋潤吧!

cream 019.jpg  

cream 010.jpg  

之後塗抹到擦完妝水的臉部,擦上去我覺得感覺真的很像塗抹水到臉上的感覺,涼涼的,沒有刺激的感覺,也沒甚麼味道其實,延展度還不錯,很容易塗抹開來,

吸收度也還OK,因為不油膩很清爽,所以就當作順便按摩一下臉部肌膚。保濕度我覺得也很推~!最近天氣冷皮膚比較乾,但是晚上塗抹弟二天臉部也不會乾乾痛痛的。

雖然是冬天但是我並沒有塗更滋潤的保濕霜,我就覺得足夠了喔!加上ampm的價位實在是非常的親民啊!!!!到時候用完一定會願意再去購買!

amp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