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由HAPPY GO試用情報站提供的"Goodskin Labs Smooth-365多元胜肽柔膚精華"。試用包是一小包2ML的包裝,試用包上都是英文說明,不過廠商有很貼心地附上中文的介紹,這樣可以更清楚了解產品的資訊。

goodskin 004.jpggoodskin 005.jpg    

這一個產品主要用途有: 讓肌膚呈現清澈透亮的效果、細緻柔嫩肌膚,其中的強效胜月太配方也可以改善細紋
使用方式是洗完臉之後,在滋潤品之前擦到臉上,既然是精華,應該就跟大部份的精華霜使用方式一樣囉!化妝水----精華霜---乳液!

打開之後擠出來一點點,顏色是有一點淡淡的乳黃色,質地有一點稠稠的,

goodskin 008.jpg  

不像乳液比較水一點,但還不到太稠不好推的地步~抹了一點在手背上,推展度很好,沒甚麼刺激的味道,我覺得柔膚效果真的感覺的到,在塗抹的同時我覺得質地就覺得很滋潤,手背擦了之後跟沒擦的部位摸起來的確有差!

之後就擦到臉上,滋潤度不錯,柔膚效果擦了之後真的感覺得出來,肌膚感覺多了一點彈性,也沒有刺激的感覺。也不會很油膩。

cats.jpg  

因為只有一小包,很難察覺是否有改善細紋囉~不過大體上我覺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