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很開心地得到由美人幫http://beauty.nownews.com/forum/topic.php?bid=2&tid=1612舉辦的試用活動,

產品是H&D Herbal and Derma提供的"GO WHITE白透亮植萃精華液"

H&D(http://www.herbalderma.com/index.php)的產品標榜著結合了尖端科技還有東方天然植物成分,秉持著天然、溫和還有有效的前提下,百分之百不含色素跟人工香料,不會刺激肌膚,展現出東方植萃的美膚哲學。收到產品發現是正品!!!!超開心的。包裝很簡單,上面的介紹全部都是英文,

test 007.jpgtest 009.jpg 

包裝有特別提到試用的肌膚類別是暗沉跟有斑點的肌膚,產品可以提亮肌膚。官網上面其實也是有提到對敏感跟一般的肌膚也都可以使用。

我想這就是天然成分的好處,不管是哪種肌膚都可以使用。

打開包裝瓶身是擠壓式的頭,跟很多精華液是導管式的不太一樣,兩個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擠壓式的,瓶身上跟盒子上也都清清楚楚地印上了保存期限。

test 008.jpg 

洗完臉之後先擠了適量在手背上,質地是透明液狀,不會黏稠,沒有甚麼味道其實,

test 003.jpgtest 002.jpg 

接著先塗抹了一點點在手背上開來,很清爽,看起來其實還挺保濕的呢!

test 004.jpgtest 010.jpg 

接著塗抹到臉上,水水的液狀很好塗抹開來,清爽度不錯,不會感覺黏黏的,吸收度也很快,

接著我拍了連續五天早上擦完的狀況,來看一下有何變化吧!

依序是

使用前---第一天

第二天---第三天

第四天---第五天

整體而言,

‧舒適度 ★★★★★
‧吸收度★★★★★
‧清爽度★★★★★ 
‧顏色與味道 ★★★★★

test 001.jpgday1.jpgday2.jpgday3.jpgday4.jpgday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