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由intalking美妝(www.intalking.com) 提供的LJH麗緻韓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純萃美白保濕乳霜各兩小包*3ML。

之前試用過麗緻韓的BB隔離霜,感覺還不差,不油膩的質感是我對麗緻韓目前的印象。試用包的包裝也是簡簡單單,挺樸素的。

包裝反面都有簡單地介紹使用方法,但我是覺得應該在成分跟功效上可以再做多一點點的說明。

LHJ 001.jpgLHJ 002.jpg 

我先使用的是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這是專為油性肌膚跟混合性肌膚設計的"零油脂"乳霜,可以達到控油跟補充水分的完美效果。

成分裡的sepicontrol A5控油因子、甘草酸鉀等能舒緩油脂產生,調理角質,減少粉刺的產生。

LHJ 003.jpg 

擠出來是有點乳白色的膠狀,我覺得跟一般乳霜的質地不太一樣,一點都沒有霜的感覺呢,比較是像凝膠狀。味道有一點點淡淡的,先在手背上擦了右邊,

質地真的非常清爽。之後擦到臉上也很清爽,我覺得滋潤度還不錯,之後上妝一天臉上出油的狀況沒有很嚴重,也挺保濕。延展度也很好,擦到臉上按摩吸收力很快。

不會覺得油膩是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點。

OIL.jpg 

OIL.jpg  

接著使用的是純萃美白保濕乳霜,結合了熊果素、維他命C衍生物、綠茶、桃花跟鳳仙花的複合精華,能夠充分地深層美白跟修護肌膚,退去暗沉,還有玻尿酸成分加強保濕,

讓肌膚能夠美白地清澈透亮!

LHJ 004.jpg 

LHJ 009.jpgLHJ 010.jpg 

擠出來的質地跟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的質地很像,乳白色更有膠狀的質地,清爽度我是覺得也是不錯,延展度也OK,不會不好推開,

兩個產品質地其實都跟"乳霜"傳統的質地不太一樣,很特別,傳統很多乳霜都會比較油一點,沒有那麼清爽。但這兩款我覺得比較像精華霜的感覺,

擦到臉上我覺得也是很舒服,不會刺激也不乾澀,美白效果應該要長久使用會比較明顯,但保濕效果兩樣都不差,基本上我覺得保濕度跟清爽度是

我覺得推的兩點。

美白保濕乳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